close

今天Penny要介紹來自日本Kanebo集團推出的EVITA艾薇塔以植萃源生力為品牌訴求的紅玫瑰潤澤化粧水。
這是我用過滋潤感最豐厚的化粧水,而這也是我用過一瓶化粧水後,還想再用另一項系列產品的化粧水!
在提到我想用的另一個系列產品前,我想先好好的介紹這瓶植萃源生力的EVITA-紅玫瑰潤澤化粧水。
EVITA1.JPG
照片中這瓶是EVITA的高保潤化粧水,不誇大,真的就高度保濕很滋潤。
從資料顯示,紅玫瑰潤澤化粧水可以改善隨著年齡而產生的乾燥煩惱,她蘊含的保濕成分如:
西印度櫻桃、蘋果、木莓等紅色植物萃取精華外,還有延續高保潤系列,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成分。
並採用”米發酵精華液”保濕成分,強化肌膚的保濕度,給予乾燥肌膚重量級的保濕滋潤。

難怪我抹完後得覺得好像擦的不是化粧水,她的水潤質地,讓我以為抹的是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真的很水潤很保濕。

EVITA2.JPG

仔細查資料時發現產品裡含有:
●多胺α(紅玫瑰潤澤系列、黑玫瑰緊緻系列均添加):
※大豆芽萃取的精華、甘油
※植物潤澤保濕配方
●植萃源生力
※添加植物萃取滋潤配方,以植物成分為中心
※運用植物的強大力量,為肌膚注入豐沛水潤

EVITA3.JPG
很保濕真的很保濕,讓上了年紀開始因乾燥產生皺紋的肌膚一用就愛上

EVITA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清潔後即可用手或化粧沾取適量塗在臉上,晚上我還會順便抺在脖子上。

EVITA5.JPG

包裝我也喜歡!
最重要的,CP值很高。因為這是開架產品,屈臣氏或是網路上一些商城都買的到!
EVITA6.JPG
這瓶真的是我近年來使用過後算很喜歡的一瓶化粧水,而正因為剛好很適合我的膚質使用,所以我也想購買黑玫瑰緊緻系列,感覺母親節快到了,除了買廚房用具或家裡的清潔用具外,買瓶高貴不貴的保養緊緻系列也是好的選項之一。等等就來動動手指頭選購給我家阿母囉!

最後,附上網址: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arrow
arrow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