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烤肉...
洋洋一直吵著要烤...
說實話,自從搬到竹中後,我們好像真的就沒在家裡烤肉了!
因為住在巷子轉角處,以前屋外的大停車棚沒了,場地變了,大人的心也乏了!

中午特別煎香腸想交差了事,結果沒過關,夜裡飯後洋洋就一直吵著要到隔壁鄰居家去聊天培養感情,還拿著棉花糖說這烤起來很好吃,結論當然是想吃鄰居家的烤肉,這小孩子從小就固執,勸也沒用!

漸漸的,小叔也跟著孩子們過去了,不過小叔比較會做人,帶著雪餅過去聊天,於是,三個小孩就這樣全賴在鄰居家烤肉過中秋了!

夜裡風還挺涼的,他們還知道回家拿外套去繼續拚下去,結論是,咱家徐家這三個小孩真有前途!

晚上9:22
洋洋進門,那肚子真的是我不曾見過的大!
他說:我今天晚上不能再吃任何東西了!
我摸著他冷冰冰的手掌,心裡百感交集。(屋外就算再冷也阻擋他想烤肉的心)
我問:那你要不要拿柚子去請他們吃!
洋洋回:不用啦,剛剛他們還送我蘋果西打咧!
接著,
9:24姐姐上樓

姐姐說:鄰居還幫他剪肉!而且還打翻了鄰居的兩瓶啤酒!

真不曉得我兒子是像到了誰,怎麼臉皮能這麼厚!
說著說著,剛剛就打了個飽嗝!

久違了,飽脹的大肚皮!
原來,是我準備的食物都吸引不了洋洋,而不是他不愛吃東西!
 

不過說也奇怪,就算肚子再飽,洋洋下樓前還不忘要吃顆小魚球,所以,父母真的很重要,當初要洋洋吃就對他講吃了小魚球眼睛會變大、變亮,還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吃小魚球並不會讓眼睛變大,只是想讓偏食的洋洋多補充一點DHA而已!總之,孩子現在還肯聽話真好!

再一年左右的時間吧,大概讀小四或小五開始孩子就哄不了了!我得好好珍惜這些寶貴的時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