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洋洋跟我說:媽媽我的牙齒會搖了哦!

我跟著他的手勢很小力的停在他說會搖的牙齒上,心裡很開心,在準備升小三的暑假,洋洋終於要換牙了!

我其實沒擔心過洋洋會不會不換牙或根本沒有恆齒,還有不少同事叫我帶洋洋去照一下X光,我雖然跟診所拿了名片,但,最後還是沒去照,一來,換牙是遲早的事,照了不具療效,而且要1500。

既然沒有親戚沒換過牙,我總不可能基因突變吧!於是,我就這樣老神在在拖到了換牙的時刻。

早上看洋洋舊牙未掉新牙已冒出來了,這似乎也不是該緊張的事,因為舊的牙不是仍很堅固守著原來的位置,就順其自然的掉吧,不然拔牙也是很可怕很恐怖的事呀!

因為今晚要帶孩子去巨城的四樓吃飯,小魚兒也用手勢指著他這邊、那邊還有這兒有三顆牙準備掉了,見他們吃早餐時小心的模樣,彷彿我又重新回到了小時候!

煩惱這玩意兒,不管什麼年齡都會遇到,至少他們現在擔心的是會不會把牙齡吞進肚裡!

不知不覺日子過得飛快,孩子長大了,對這樣的平凡我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