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半載小孩上學時濃霧迷濛,八點多上班時,炙熱的陽光硬是逼走剛剛微涼溫柔的濃霧,我對天氣總是不當一回事,反正太熱少出門,下雨時也避免出門。

原本一早看到濃霧時心裡有些些高興,想利用一點空檔時間去拍拍霧中的櫻花,可是陽光驕傲的挺身而出,迷霧中的櫻花就只能成為一種渴望與想像...

別以為錯過了濃霧我心情就會變差,因為我突然發現過敏情況嚴重的鼻子突然恢復了正常的功能!

原來人生就跟濃霧與陽光一樣,我們該學習在濃霧的日子裡欣賞它的美,忘記溼冷的天氣對我的身體造成不舒服感,然後當陽光放肆的走進生命時,我該欣喜若狂的是我的身體終於恢復了正常的運作。

我很幸福,因為我會在生命的不同時刻裡找到讓幸福突顯的地方,我會在鼻塞無法呼吸時欣賞大自然的美,也會在太陽底下深深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