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買的新外套太合,同事叫我記得每顆釦子要縫過比較保險,果然試穿時我就硬是擠落兩顆鈕釦!

出門前拿去跟婆婆撒嬌,太合這件事就不討論了,但是釦子掉下來就麻煩大了,我溫柔又小小聲的問婆婆:媽,妳今天如果有空檔時可以幫我縫嗎?

沒想到婆婆二話不說的回:好呀!

我帶著像到菜市場買菜買蘿蔔送豬肉的心情...開心的載孩子上學去。

回家後先上樓整理一下東西準備上班去,婆婆早縫了不少顆釦子,然後她用不急不徐的口氣說:妳知道妳這件外套有幾顆釦子嗎?

哈哈,雙排釦就不說了,背後兩大顆,兩隻手臂用瞄的大約各超過五顆以上吧!

上了賊船的婆婆倒沒學我耍賴不縫,而且還用發現新大陸的口吻對我說:如果把這排往內縫,再把這排往外縫,妳穿起來就不會那麼合囉!

我開始裝出撒嬌小狗的表情...

這時換婆婆耍賴了...

婆婆回:我已經縫很多顆了...這個要全部拆掉重縫是大工程也...妳以後穿這件裡面就只穿一件套頭就好了!(明明早上看到外套時還說這種布料就是要很冷的時候穿的也!)

接著我只講了一句:可是我不想把衣服轉賣掉,也不想再買更大尺寸!我一定要穿上她!

不管下班回家時婆婆會不會把雙排釦移位,至少下回我穿那件外套出門時...不會撿鈕釦了~~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