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犀利人妻很紅,這部電視劇到底演多久了,我真的沒注意也沒關心過,對不起,我流連在國外太久,為了愛國,這一回我決定跟大家一起沉淪。

我對男女主角沒偏見,至少隋棠很美,男主角很會演戲,但我不認識也還記不熟他的名字,當然第三者我也不認得!

今天剛開啟那扇門,覺得這部戲劇會收買觀眾人心的原因不外乎貼近生活,我很努力不想被偷看的劇情影響,也分析了婚姻生變的原因,當然人妻的我在第一集就忍不住對那位表妹重感冒,可是我必須很理性的說:感情變質的原因,表妹只是開了一扇窗,絕對不能怪一切都是她引誘了姐夫,因為男人的潛意識裡對這類的誘惑完全沒有招架能力。

沒有一個老公是值得放心與信任的,因為今天
如果有一個青春的肉體在你眼前一再地出現,忽清純、忽成熟、忽哭泣、忽大笑,那個男人不會被衝擊!!! 

請不要把老公當罪犯,但是,也不可以輕忽的自以為是認定自己的老公是聖人,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至於故事我還沒接下去,但是,我或多或少已經用自己的邏輯去編了這一場劇,那就是真正完美的老婆不是把家人服伺好讓自己累得沒有時間經營夫妻之間的時間,真正的婚姻要走下去,要有脾氣,要有浪漫、撒嬌、耍賴、依賴、哭泣、吵鬧、貼心、扶持、蠻橫...才能經營下去的。

所以,女人千萬不要把老公服侍成劇裡的那位姐夫...

當然,既然是犀利,就肯定不會讓我失望下去,讓我們一起一邊看戲一邊虐待身旁的老公吧!

哈哈哈~~看來,這部戲的後遺症就是老婆全患了慮病症或是多疑病,然後大家的老公都耳根不得清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