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回娘家,老媽買了回憶中甜美滋味的豐仁冰,雖然從小到大我不愛吃裡面的豆豆,可是那冰,令人銷魂呀!

即便我已經在週六晚上要喝喜酒了,離開娘家時還是帶著一盒準備在喝喜酒吃!

不過,後來好像被當垃圾收走了,我不死心的問小朋友放那裡去了,為什麼不見了時,洋洋還天真無邪的話,等下回家再買就好!

他很笨也!我們已回新竹了,新竹沒有賣豐仁冰好嗎?

這裡只有貴得要命的阿忠冰店,不然就是黑糖挫冰或各式的飲料店,人家就是想吃這種像挫冰又像綿綿冰,還有加冰淇淋,重點一大碗才25元的冰嘛!

我第一次覺得住台中真幸福。

如果我失業了,我想在新竹賣豐仁冰,每天從八點吃到五點,呵呵呵~~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