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著下班接小孩,又貪心想把事告一個段落。



一個不小心,已經跟著七八年的杯子,應聲掉落地上,這個有著地毯的辦公室,我應該快要離開了,最近地面很乾淨,因為在收拾。



沒想到,空了雜物的地毯,讓我的米妮杯缺了一角,我的心有點疼痛,因為杯子已經有感情了,這杯子是婚後來新竹第一份工作裡認識的秘書到國外玩時買回來給我挑的,當時一個是米奇,一個是米妮,因為第一胎是女兒,所以我挑了米妮。



後來換了第二份工作,到現在第三份工作做了快六年了,第四次要換辦公室,每次東西都愈來愈多,所以最近東西也愈丟愈兇。



突然覺得想念的感覺很令人疼痛,忙到居然沒時間與Claire連絡,只是偶爾想起時,心裡覺得暖暖的,不過還是沒與她連絡上。



Claire,我打破了你送我的禮物,對不起,也因為生活不再有了交集,我們似乎斷了連絡,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念妳,只是鼓不起勇氣,也不知道該與妳說些什麼,其實,我只是想知道,這麼多年下來,妳好嗎?



原來打破一個杯子會讓人心情如此沮喪與低落,我親身經歷過後,終於懂得原來物品用久了,也是會有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