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蜜月出國後,護照就放著沒拿出來,快十年了,所以早過期了。

 

在這家公司工作快六年,今年年初尾牙時,不小心中了組的頭獎,當然這兩個字很爽,獎金倒是還好而已。因為才剛調到那一個組,就把大獎抽走,當然很識相捐了滿多獎金,反正我只是喜歡那個中獎的感覺,這麼多年都摃龜,可以中獎真的滿開心的。

 

慘,第二次中獎居然是運動會,嗚,還是壓別隊拿總冠軍,而且如果在中間被抽到還好,居然是很後面,好像是最後一個咧,真的好慘。

 

亞洲線任一點的來回機票一張,唉,這該如何是好,微薄的薪水,那來的錢出國呀!

 

但是,這是我第二次中大獎,我可不想賤賣,仔細做一下功課,去北海道的行程沒想到二萬多算超便宜,三萬多算還好,四萬多算正常,五萬多算不錯,哇哩咧,有沒有搞錯,小的一個月薪水扣一扣不到超便宜,那不就表示我出一次國,要工作一個月才補的回來嗎?好不容易出國一次,難道不用買紀念品,想到一個頭很多個大。

 

跟老公商量,不然我們去幾千塊的景點如何,他嫌我小氣,要去就去最想去的,囉哩囉嗦!這個...,那個...,好吧!看了一整晚的北海道、關山、合掌村、黑部立山,立山黑部,山形線,東京,名谷屋,最後我已經快要口吐白沫了,靜下來,回想第一個最想去的地方,好,就決定去名谷屋,不是啦,就去北海道。

 

這輩子就奢侈這麼一次,以後我會乖乖不亂花錢的,雖然日幣現在很貴,台幣現在很薄,又如何呢?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就當遇到詐騙集團被騙走幾萬塊,至少我還能擁有一次得獎的回憶。

 

我想,這輩子的好運可能都用完了,尾牙又快到了,我可能又會回到以前的摃龜吧!萬一不小心又中頭獎,我又得擔心以後會摃龜,其實想太多了,要中獎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何況是頭獎這兩個字呀!

 

人啊!還是低調的好,反正也只是一下子開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