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要去金山泡溫泉的,因雨臨時取消,所以小姑訂好的房間就只有媽咪及她兩個小孩去,我放她們鴿子了。

 

其實從中秋節前夕,我每個假日都排滿滿的,而且最嚇人的是,要趕到高雄去,忙完後再回新竹,因為我不會開車,所以最辛苦的應該是先生。

 

於是,昨天洋洋的幼稚園的戶外旅遊,就由我跟洋洋兩個人參加,讓先生在家裡好好睡個一覺,而今日,我體驗到徹底休息的滋味,這種釋放疲憊的滋味真好。

 

一早雖然還是很早起床,但九點回去繼續睡,睡到十一點半起來煮飯,然後又繼續睡到三點半,心裡真的很滿足,因為,這麼久的忙碌,今天已經徹底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