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想等全部撥完再看的,不過身為小碩粉絲的我,後來還是忍不住先追一部份了!

現在只追到第七集,劇情仍是很適合年輕人看的,為了小碩,我真的有嘗試讓自己少個十幾歲哦!

其實瑪莉外宿中有個傷腦筋的地方,那就是瑪莉的聲音怎麼粗粗的,是感冒嗎?那很像是大哭過後或是喉嚨受傷的聲音,真的讓我有點不太習慣,當然,文根英(文瑾瑩)的可愛我是知道的,只是,瑪莉的聲音真的讓我第一次有點期待中文配音也!我只能講我真的有點吹毛求疵了,真對不起。

另外,這個劇情很令人困擾的是,雖然只看到了第七集,我卻無法迷上無缺,也就是沒法子迷上小碩,我比較喜歡冷漠的公子哥,雖然他並不是因為愛瑪莉才開始注意她,但,就整個劇來看,他跟瑪莉其實曾有段年少回憶,而且他被綁架後喪失八歲以前的回憶,代表他現在的安靜其實是有原因的,至於無缺,雖然帥也有義氣,但,我真的已經是當媽的人了,所以真的沒辦法讓自己的女兒跟一個樂團主唱在一起也!尤其無缺的媽,我更無法接受女兒將來要做不完的家事跟泡菜,哈哈!

所以呢!小碩,你以後接電視劇時,可以演那種讓我從頭到尾只迷你的戲嗎?因為相較之下,我居然比較喜歡原來是美男的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