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自嘲,想吃喝玩樂嗎?請洽*****



然而,吃喝玩樂的確就是我的工作,但,我卻總是吃不到喝不到玩不到,也快樂不到。

因為忙著辦活動的人,怎麼有心情有時間去吃喝玩樂。

運動會又到了,每年總有人很熱情的加入,也總有人要三請四請還給不了答覆!當然,有些項目也總是找不到人,最後,就算有人自願上了,我還是會分析戰局希望他們保留實力不用參賽,這就是我工作的一部份,任何情況我都可以接受及面對,事實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要顧慮,我也都能理解。

只是,其實,要混這口飯吃,真的不容易,要每年這樣心受著傷,擦乾淚繼續笑臉迎人,其實也不容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我相信我都能迎刃而解的,記錄今天的心情,因為,每一個點滴的回憶,都是彌足珍貴與不可替代的。另外,記錄一位可能即將遠去的朋友留下的一段話:『別這麼說,我一直覺得您才是整個團隊貢獻最多的人~~如果沒有你這麼熱心的參與和推動,我相信整個****應該不可能會有什麼好成績吧。』



深吸一口氣,我告訴自己,曾經有一個人真的看到我所做的努力,這一切應該就已經值得了吧!可是該怎麼辦呢?這個時候我真的還是忘不了去年的那個恥辱,我要學會放下呀!年初那個恥辱給我時,我其實不應該留在這裡了,我怎麼忍的下呢?再深吸一口氣,人生,總不會永遠都順遂,我一定要堅毅的面對每一個挑戰,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