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時間賽跑,70位的減重選手,到中午以前終於只差兩位就找齊了。感謝在最後時刻伸出援手幫忙找人的同事們,你們的大恩大德,等我沒有牙齒時都不會忘的。



另外,8/15大型親子劇的活動公告檔也寄給福委會了,喘一口氣,好在他們建議7月25日以後再公告,免得跟家庭日衝版面,哈!我東西都交了,時間也還來得及,總之,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YA!

三套運動服也都交給各組去輪流了,啦啦隊再說啦!田徑賽選手再說啦!

累到全身無力,實在不是人在做的工作。

PM5:13  下班時間到了,同事電話還是一直進來,感謝大家這麼幫忙找人,雖然有不少人3比8,不過你們的愛心實在令人超級無敵感動的,我的人數滿了,真的超開心的啦!

昨天跟今天就像洗三溫暖,有時候我掉進冰水池裡冷到發抖快要不能呼吸,感覺全世界已經快要放棄我了,有時又掉進熱水池裡感到無比溫暖及幸福。

這份工作比別人幸福的是,雖然有些人喜歡拿刀拿劍傷妳刺妳,但,更多人拿馬上叫救護車及拿繃帶及優碘救你。

我謝謝這段時間講話刺我的人們,因為你們讓我的心臟更強壯,我更要謝謝幫忙找人的同事們,因為你們的溫暖讓我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