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那對藝人的婚姻關係仍是娛樂圈的焦點,究竟是為戲宣傳搶版面,還是真的已經到了確定要離的地步,我其實並不關心。

但是,我覺得倘若這是一起婚姻案例,假如它是平凡人的婚姻關係,我深深的覺得,千萬別在愛情裡當逞兇鬥狠的傻子。

假如記得曾經信守的誓言,那麼就不該在外人面前數落另一半的曾經,這點肯定是任何感情的大忌,不論妳最後贏得了什麼,勢必會讓感情裡最後一點殘存的感謝消失殆盡。

尤其當妳天真的以為搬出他的曾經會喚來一點溫暖時,妳同時也再次的傷害的另一個無辜的第三者,好歹,妳曾經也是第三者呀!

忍不住替那位無事也會惹一身腥的外人感到無言,有些話、有些事,外人或許可以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但是當事人都絕對不應該拿出來大辣辣的放話。

不過說實話,她這做法的確也吸引了我的關注,這樣的劇情果然如長壽連續劇般愈演愈烈,總之,如果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的話,請不特定時間收看明天的專題報導...

真害,我果然還是保有歐巴桑的劣根性呀!


另外,對於男方高超的演技我不得不大聲讚嘆一下!

最好經歷那麼多事你還深愛著對方,拜託,太矯情也是會影響收視率的好嗎?害我們看不下去吐得亂七八糟也是有礙身心的,如果果斷一點分了吧!離了吧!至少我還覺得你是個男人,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