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桌上放到冷掉的多蔬黃金胚芽E倒掉了

看著那剩下的半碗的精華,我居然只可惜待在裡頭的海帶

他有錯嗎?

答案是他沒有!

我有錯嗎?

答案是我沒有。

我們兩個都沒有錯,只是不適合。

突然覺得人生也是如此,明明他就是很好,但,妳沒法子愛他,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暫,然後又有別的事物吸引了妳,然後,他沒有走開,依然默默的等待著妳

有些時候,人如果可以選擇逃避不面對,似乎就會假裝錯身而過,把對方擱著,好像很善良,其實最殘忍;偶爾也不得不面對,那時也只能硬著頭皮、面無表情的去面對!總之總會走到註定分離的渡口,即使試圖再給彼此機會,仍舊無法改變一開始就註定的結局!

在愛情的國度裡,總有人當那一碗營養滿分的湯,即使他是萬人迷,卻也可能遇到無法攻下的心房!這樣的角色,我們或多或少都遇見、見過、經歷過,或許吧!難道不是嗎?

於是,在倒掉那碗營養滿分的湯時,心裡頭居然出現了不要勉強的四個字!

或許,我們的這一輩子,總應該學習在每一個呼與吸之間,不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想、不要、不肯、不願做的事,在要與不要之間不要模糊,要坦白、誠實與勇敢。

總而言之,說了那麼多,我就是不愛喝那種沖泡出來是鹹鹹的怪濃湯了啦!要嘛就淡淡的海帶湯就好,又是山藥、蕃茄、南瓜子、綠茶、薏仁、黑野米、紅扁豆、黑豆、黑芝麻、白芝麻、小麥胚芽、燕麥、蕎麥、小麥、海帶芽、碗豆、紅蘿蔔、高麗菜、西洋芹、大豆卵磷脂、海鹽是怎樣啦!就算再好都不對味呀!害我不喜歡喝都覺得好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