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倒楣事居然還有續集...!真的是嚇出一身的冷汗...

上回出門前發現家門口有一堆人,數一數有兩台小貨車跟七、八個大男人...!怎麼老是只被我碰見,實在很悶也!


總之,今天公公心血來潮決定全家人上館子吃飯,我依賴不改東摸西摸的習慣,總要等到有人喊著:『出門囉!』我才會急急忙忙的下樓!

下樓時想先去上個廁所,不過聽到老公氣呼呼的口氣,我哪裡敢先走進廁所呢?準備轉身走離廚房時,卻發現婆婆瓦斯爐上仍開著小火,兩個都沒關,救人哦!一家子人都出去了,萬一著火了,那還得了...

我關了火後便趕緊追出去,腦袋裡還想著剛剛小叔講的,就巷子裡,走路散步過去好了,就不開車了...

我腦袋又想著,我們家明明是900巷,為什麼小叔講10巷就在附近而已,腦子一直想著:『究竟要走多久呢?』不管了,先追到路口再說吧!

老公把家裡的鐵門關上後就把我一個人丟在後頭,我急忙穿著涼鞋就追出門,準備出門時沒注意到穿錯鞋,只覺得納悶為什麼鐵捲門裡站了一個穿子彈型三角褲的男人,我也沒想太多開了門就走了出去...然後門外那些人看了我一眼也表現出納悶的表情...

我真的急著追出去了,可是,我突然發現我一腳穿著溯溪鞋,一腳穿著婆婆的高跟涼鞋...

這下子我更急了,因為我穿短褲,任何人都能發現我的鞋擺明就是穿錯了...

也不管老公到底走多遠了,反正有手機嘛!大不了就撥手機問婆婆算了!

我原本想傻呼呼的直接開鐵捲門回家換鞋,一轉身突然覺得這場景十分的眼熟...

那些人不是上回被我遇見想偷東西的小偷群嗎?那...那剛剛在鐵捲門裡的那個穿著子彈型三角褲的男人不就是探路的嗎?

真夭壽,我腦袋在裝什麼東西,居然有本事從這票人身邊這麼不怕死又急忙的只想跟著家人上館子呀!

我躲在旁邊他們看不到我的地方準備先撥手機給老公,可是,為什麼手不聽使喚,明明按0卻出現9,按9卻出現4,這麼緊張的時候我居然手機出狀況一直撥不出對的號碼,心想乾脆先叫警察算了,可是,警察會不會像今天中午看的新聞只叫那些人趕快走就當沒這回事呢?

最後我還是決定撥給老公,而手機號碼依舊亂成一團,我愈撥愈急,急出一身汗來,好可怕哦!真的好可怕哦!

我的嘴巴居然不聽使喚又不自覺的愈喊愈大聲...我一直大喊著:好可怕哦!好可怕哦!

接著,老公跑到房裡來看看我在幹嘛!

原來冷氣關了,而我不知是熱出一身汗還是嚇出一身冷汗...,手不聽使喚應該是睡麻了...

這種做夢遇到小偷的事居然還可以演出續集,我真的越來越猛了...

還好只是惡夢啦!其實夢裡的畫面跟現在住家不太像,倒是跟娘家有點雷同,總之,遇到小偷的經驗本來就很恐怖了...!我居然還可以在夢裡遇到兩次原班人馬咧!

我想一下做惡夢的原因是今天中午我看了幾則新聞:
1.是被一個女超人嚇到,她被機車騎士搶劫拉到摔倒在地上後又像沒事一樣站起來!
2.接著看到一位欠會頭3000元會錢的女屋主,因為有十幾個人拿斧頭等利器到家裡抗議,他關上鐵門後因催債的人用斧頭或利器硬是敲他家的門後他趕快報警,結果警察只來了兩個人,看到十幾個歹徒後與他們交涉後只叫他們趕快走...
3.轉台時看到魔戒不知第幾集,當時心想,這種電影拍很多續集真了不起,而且我還每集都看哦!

呵呵~~就這三個關鍵因素,我在夢裡遇到了原班人馬的小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