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很忙,重點來了,我該忙的部份都沒忙到,不知道忙了些什麼,就一整個超瞎的忙個不停...

忙的時候健忘的症狀就會很嚴重,像昨天接了電話手機又響了,講完手機後又接電話,我到底...有什麼理由忙成這樣,坦白講,我也不知道也!

總之...,我隨手把手機一放,待四周安靜下來時,我發現滑鼠沒反應...

大約三秒鐘後,我發現我把重量跟體積完全不相同的手機當無線滑鼠用!

對不起,這還不算瞎...

今天跟小老闆去看尾牙場地,對,有沒有搞錯,我才剛辦完尾牙一個月,居然在挑明年的尾牙場地!

總之,看完後談一些合約細節,飯店遞上一杯果汁,我先講,他遞上來時我有看到杯裡有攪拌杯,也看他遞上了吸管,然後,過了三秒,我把果汁從桌上移到我身旁,然後用嘴唇親吻了攪拌棒,基本上,正常人會不動聲色把杯子放下,再把吸管放入果汁杯裡吧!

但是,我啊了一聲,吸引了同桌人的目光,現在想想其實有點小糗,但是,重點來了,當時我居然連害羞跟不好意思都沒有!

我居然完全不覺得這是件丟臉的事也!

我是魂飄走了嗎?還是臉皮真的愈來愈厚了呢?

說真的,我突然覺得,今天的狀況,我應該肯定是後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