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講看NOBODY看到想吐

其實我聽了並不是為自己難過,而是心疼表演同仁

有人說:主辦單位應該要注意流程,重覆就要要求他們抽籤換歌,請問,如果是你選定的歌,因為抽籤而要求被換,你爽嗎?

坐在台下看不同組用心的表演,居然講出想吐的字眼,我實在無話可說

每一組的同仁都是精挑細選也是花費許多心思用心去排舞及呈現他們最好的一面,就只因為重覆的歌曲,所以就想吐,

我想,你們是不值得被愛惜的,如果你們值得,就應該用更正面的態度去看同仁多用心多努力

 

基本上,我不是不能溝通的人,但,我很尊重每一組的決定,也認為即使八首歌都是同一首,也能看出不同的火花與暖暖的感動

 

我想,有一天這些想吐的同仁當你們的心血被風涼話吹拂時,你們才會真的嘔到想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