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噗浪問了星座,工作只有兩顆星,悶!

然後又問神 今天壘球賽會得冠軍嗎?
如果神回答:凶,願望:難實現!

我不太開心這個答案,刪掉問題,改問:今天下午運勢?
如果神回答:凶,願望:難實現!

接著,心情不好,不過,我決定不想這個問題,趕緊去地下室搬三箱運動飲料,再去合作社搬香蕉,接著再去全家搬蠻牛!

回座位時便當剛好到,吃完便當後沒心情睡覺,便決定早早到壘球場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的。

今天風大又涼,真的超級冷,所幸第一場贏了對手,不過沒打爆對方,他們的確沒想像中弱,而我們第一場打擊的也不好。

不過,我們贏了就能爭冠亞軍,管它贏幾分,贏就是贏,爽就對了!

接下來休息時,我們全部的人喝著馨云姐準備的貢丸湯,天氣那麼冷,能在這種時候吃熱呼呼的熱湯,真的好幸福!

總之,吃飽喝足後我們便去幫忙加油,幫誰加,還用問嗎?當然幫綠能。

接下來,終於換我們了,今天的資通雲人一樣滿出來,不過老實講,我並不覺得第二場的加油人數很多,我們雖然零零散散,但,已經超出我想像的多了,我沒準備加油棒,因為我們不是來比道具及口號的,我們一堆人站在那裡是真心誠意來加油,我也沒準備點心,因為,願意出來才有用!

坦白講,冠亞軍之爭沒想像中可怕,反倒是第一場跟南風打時壓力較大,一開始贏兩分後就一路掛零,好在南風今天對我們時狀況也不好,而對資通雲時,大多時候因為守備的太好,所以對手也沒機會拿到分數。

總之,選手們辛苦了,這場冠軍賽,也算是為今年的院長盃畫下美麗的句點!

可惜拔河賽雖然因為一雙壘球鞋而紅,不過沒進冠亞軍賽也等於提早在院長盃的總成績畫下殘缺!

恭喜自己今年如願退出三強,至少,明年我努力的空間變好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