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好幾年的四強,昨天的拔河賽,我們居然拔贏了心裡的那一面牆!

勝利的那一刻,我看到隊員跟啦啦隊的眼眶都含著淚!那個眼神,到現在想起來都還很感動!

我開始貪心的跟選手說:不要有壓力,第一名有三萬塊!哈哈!這樣做是欠罵的,明明就叫他們不要有壓力,卻明示冠軍有高額獎金!真是欠修理!不過,我講的沒錯啊!跟獎委會拿錢千萬不要有壓力,可事實上,我是個壞人,因為我在心裡卻私心的算計著,萬一不小心再贏,院長盃總成績很有可能翻盤,可隨著比賽時間的接近,心裡的貪念讓心跳開始焦躁不安,我居然有點踹不過氣!


不過,今天在正式開拔時,兩邊隊長點人數後,對方的隊長向裁判反應,我們這隊有三雙鞋不合格!我的心跳居然更加快及加亂了節奏!『釘鞋!』我們家的選手,居然有人穿釘鞋!我心裡想,怎麼會?哪裡生出來的釘鞋呀?!

看著對手20雙整齊劃一的有顆粒狀的膠鞋,我們這裡一群臨時組成的軍隊,這個時刻在對方的眼裡,突然變得受重視!我心裡其實是覺得雀躍不已的!能被當假想敵,心裡真的很爽!

裁判當下並不覺得那是釘鞋,而為什麼選手今天會穿棒壘球鞋呢?哈!理由很好笑,因為等一下拔完河要練壘球,就先換來拔完河直接練球了!

其實我們沒那麼不乾脆,而是,當裁判都講這不算有顆粒狀的釘鞋時,對方的領隊堅持我們犯規,其實,我當下覺得,口氣如果再婉轉一點,我們這群人的情緒也許不會被影響了!

我其實第一時間是笑著的,因為這麼多年了,我們從選手都找不齊,到今年拔河賽前大家真的都提早集合,連受傷的也都負傷下場,有沒有感動,我覺得這份團結度,我很感動!

對方隊長硬是把場面弄得尷尬萬分,其實不馬上脫的理由很簡單,無心卻被硬說故意,所以選手當下只是靜默著看裁判怎麼裁示,其實那態度會讓本來想脫的心都變得不想馬上脫!總之,大家都在等裁判,我們聽候差遺,他們吵他們的!而我們啦啦隊這時候開始低頭看著我們家選手的鞋,真的很離譜,穿平底鞋就算了,連紋路都不見了,有必要這麼沒野心嗎?

我跟小惠在一旁忍不住笑了出來,對手這一群抓地力十足的選手,居然對著像一盤散沙的我們存有高度的戒心,看來,能不能進冠亞對他們來講,非常的重要!

其實,理直可以氣和,當理直氣卻不和時,或多或少也讓一些路人及我們看了一些笑話!氣度呀!是王者就該有王者的氣度!

很遺憾的,本來我以前是對方的粉絲的,每一年都對你們的人繩合一崇拜不已,而今年因為這樣的事件,我決定不當你們的加油團了!

至於這篇文章為什麼是『等吵完了再叫醒我』呢?

哈哈!

因為我們家有個選手很可愛,當他聽到大家吵成一團時,他鬆開了護腰,然後就大辣辣的躺在草地上,看著藍天白雲,然後閉上眼對著小惠說:『等他們吵完了再叫醒我!』我在一旁為他的灑脫感到印象深刻!可是因為吵太久了,結果那工程師更好笑了,他起身說:『我看乾脆我先回去做個實驗,等要開始拔的時候再叫我!』

連工程師都知道時間寶貴,而我們這些人居然為了這種雞毛蒜皮的事僵持不退讓,想想也真夠好笑的!

當然,這起事件的關鍵人物更好笑了!

本來只是想拔河完直接練壘球的,結果被一攪和,誰敢馬上脫,脫也不是不脫也不是吧!他就像待審的犯人一樣,一下子被量鞋底突出的長度有幾公分,一下子又被討論東討論西的,我想,其實一下子被這麼多人關注也是挺開心的一件事吧!他故意表現出無關緊要的態度,然後還小聲的嘴角上揚的對我們說:『唉唷!大家不要為了我吵架嘛!』

哈哈!沒錯,這就是我們家的工程師,我們就是集天真、隨性於一身的隊伍!

至於明年所長要不要送這種有突出顆粒的抓地力超強的慢跑鞋,請大家饒了吧!事情都我一個人做,你們還真的很會幫我想事做也!

後記:
下回看拔河賽我想帶美工刀,有些連紋路都平掉的鞋,如果遇到這種吵不停的情況時,也許我可以幫選手挖出一點紋路好增加一點點被瞬間秒殺的時間呀!

哈哈哈!有那麼嚴重嗎?不就是拔拔河有個交待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