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老天,

對不起,上禮拜我不夠成熟,居然膽敢放縱的說希望這禮拜六放颱風假!這只是小孩子一時情緒話,請您原諒我,而且請務必不要當真,拜託拜託!

辛苦了好幾個月,如果因為這場雨,整個辛苦都白費了,我相信選手們一定會很嘔,我其實沒差,但,心裡也是會覺得有小小失落!

我不要下雨天,至少這禮拜可以給我晴天好嗎?今年每一個活動都下雨,唉!是我的問題嗎?

但是,不管如何,每一個活動還是感謝您讓我們順利地完成了,所以今年就剩這個禮拜,可以請您不要帶來小雨或大雨,如果風涼一點的話,我們還是可以忍一忍的!

有選手負傷也要上場,即使再痛也吃止痛藥硬撐,這樣的真心誠意您感受到了嗎?

雖然我知道大部份的人都希望來場雨就算了,但,這一次,請您聽到我真心的祈求,給我晴天不要給我下雨天,拜託您了!

                                   無力與大自然對抗的地球人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