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

櫃台妹妹三點多打電話給我,她說:麵包來了,但,下雨了!

我沒有太多時間思考,因為會議還在進行中,我必須先跟幹部講好週六的狀況,今年的委員人都很好,可是也許是我太客氣,加上真的都很忙,所以大家少了前期參與的熱情。

一個大型活動,我真的不能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清楚所有的事情,所以我緊急在明天中午安排全體工作人員的會議,因為,會看檔案的人不多,而懂要做什麼的人可能更少,而且活動當天狀況一定很多,我真的無法回答他們該做什麼!

從小型會議討論中我看到了問題點,很好,明天就知道我要補強那裡及少做了什麼!

一邊做著老闆要的道具,一邊讓新人試穿衣服,一邊擔心外面的雨勢。

很快的,我借了會議室,不管雨多大,至少今天要讓大家要碰一碰面。

大家聽了教練的講解後,前後練交棒動作,然後不過癮再到十一館前練,這麼多人的團隊合作,這麼多的汗水與笑聲,這麼多的感動,有這麼多熱情的生命力在鼓舞著我,在鞭策著我,在提醒著我有多麼的不積極,居然今年才讓他們第一次碰面及練接棒。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下雨,我的心早被雨水淋溼了,永遠認為下次還來得及,結果週六要上場比賽了,我們連一次都沒真的練過!

不管如何,今天的心情是開心的,雖然人還是沒到齊,但,這算是人最多的一次,感謝大家再忙也抽出時間來這裡團練,我不敢肯定週四是不是又有突發狀況無法團練,不管如何,至少今天我們已經踏出了屬於我們的第一步。

加油,希望今天辛苦的汗水,能結成璀璨晶瑩的鑽石,也希望大家有驕傲的微笑掛在永恆的照片及回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