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傳承,我決定改變以往的方式,與其用談戀愛式的朦朧模糊引誘與試探,還不如直接開門見山把話講清楚說明白。

幾年下來真的
歷經了無數次的傻眼,雖然我的功力已經練就了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想閃躲的功力,但,明年開始,是的,我決定要死大家一起死,要混的請先走出這扇門,當然,站起來的同時,你就要有十足的把握說服你們家老大再換一個人給我。


今年的評語真的是只有:媽的咧!搞特權,比個性,ooxx。

忍無可忍的結果我連運動會前都不想召開最後一次會議,是的,要死就大家一起死,沒什麼不敢的。

到了現場,果然
大家真的在比混的,好險我預知了結局就搬了不少救兵解了燃眉之急!

講實話,你們想混到最後一刻的態度我一點都不會生氣,跟你們這般人見識就顯得我太弱了,心平氣和當沒看見,心情很平靜。


然而眼不見為淨的態度畢竟還是不可取的,真的叫便宜了這些令人嗤之以鼻的萬物之靈,想到你們閃躲就能領獎勵時就對那些義工感到很抱歉。

在這時候,制度就是死的,真的一點都不公平。

雖然你也不想與我相識或相處,我只能慶幸你解脫我也終於可以除去眼前這隻飛蚊!

再過幾天我就要講這麼明,每一個活動都要是大家一起完成的,沒有任何一個人享有特權,除非你不是這裡的一份子。

如果你覺得你的工作太重,請貴組換一位工作比你稍輕的同事跟你職務異動,要就大家一起苦,不然憑什麼吃喝玩樂時你就出現,工作時就溜得不見蹤影,場場記錄下來,沒有特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