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吃粽子,不管南部粽、北部粽、粿粽、鹼粽等等,我都十分地愛吃!

今年也是我第一年對粽子開玩笑,說什麼如果不好吃的話,鼻子揑起來,牙一咬忍一忍就過去了!

其實每每在品嚐粽子時,不管包什麼我都覺得很好吃呀!哪有什麼難吃的!

昨天在吃過晚餐及水果後,老公從背包裡拿出他同事親手包的粽子,依米的柔軟度來分應該是南部粽!

我其實已經真的很飽了,在猶豫要不要吃它的時候,我想,也沒有很大顆,就拆來吃掉它吧!不過在拆開時,我很沒有禮貌的對粽子做了一個很不禮貌的動作,那就是朝它吐了一下!

老公朝我看一眼,我說我只是開玩笑,不是真的吐啦!

其實我真的非常飽了,我還是囫圇吞棗的硬塞進那顆料多味美的粽子!

因為電腦又壞了,所以老公第一回體貼的說,送修後要不要買杯珍奶喝呀!

第二次我的大腦又背叛了我的胃,我開心的說:好啊!


原來,我的胃已經到了不爽就抗議的年紀了!

老公回來後,我望著大杯的珍奶有點力不從心,我想,應該就像是那種上了年紀的老人看到爆乳的辣妹那種心態!

我其實是很渴望喝的,卻喝的極為緩慢,甚至在喝到一半時,我早就想舉白旗了!

接著我還是沒喝完那杯50嵐的珍奶,臨睡前我跟老公講:怎麼辦,我現在很想吐也!依我的體質,珍奶喝兩口我應該就想上廁所了,可是今天居然沒有想尿尿的感覺也!身體好像怪怪的,真的很想吐!

沒想到老公講,那就去吐看看呀!

我到廁所抱著洗水枱,只是想說既然想吐,就吐看看吧!

沒想到只做一下嘔的動作,天啊!我居然真的吐了!

吐完後刷完牙,我想,那就再吐看看,...,這下我無言了,又吐了!

就這樣在吐與刷牙之間我重覆了快十次,看著吐出來的東西,我承認我吃東西都太快了,那麼大朵的香菇,我居然都沒咬碎及咬爛它!

總之,我吐到全身沒力上床,結束了我比孕吐更痛苦的嘔吐經驗!

我想,每一項珍貴的食物都有一個守護神在守衛著它們,當有人對它大不敬時,那個守護神就會站起來捍衛他們的尊嚴!

而今年,我就像被詛咒一樣的被嚴懲了!

好累,真的!我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