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後我習慣先上樓上網,我是個好命的媳婦,因為晚飯是婆婆煮!

其實孩子最好的用餐時間是六點前,不過因為婆婆還需要帶小叔的女兒,所以每每煮好後都快七點了!

不過今天大約六點半就煮好了,婆婆叫了洋洋下樓,我在心裡竊喜,呵呵~~我可以遲些時間下樓,畢竟離載小魚兒的時間還有四十至五十分鐘,我習慣把時間算得剛好才不會浪費寶貴的上網時間!

不過洋洋可不會這麼輕易地饒了我,他撥了室內電話上三樓,他先用他慣用的溫柔對我說:媽媽,下來吃飯囉!

我沒拿起電話,想來個裝死相應不理!

沒想到他居然接著說:媽媽,趕快下來吃飯,我給你五秒鐘,如果妳不下來的話,我就不吃飯了!

這...這...這些話,好像在什麼時空曾出現過!不就是我常常說的嗎?

不過洋洋記性其實不太好,我當時對他說的話其實是:如果你再不下來的話,我就要你吃兩碗啦!

總之,我只能匆匆忙忙的下樓,然後乖乖的拿起碗與家人共進晚餐!

身為父母,就該以身作則,該吃飯的時候就不要還要人家開口叫,連這都不懂,還要一個六歲的小孩教,羞不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