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54%時,心裡還滿開心的!...

我很反骨吧,哈哈...

不過,我只能說,有時候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如果凡事可以如你所願的話,那,人生還有什麼挑戰呢?

第一名不愛吃粽子,第二名是什麼?香皂是嗎?下回就送香皂如何,呵呵~~

我只能說,有些事情不是你在那邊打嘴鼓就可以如願的,要禮金誰不想,就禮金都變績效獎金了,如果從你的績效獎金扣一些出來,然後說我有發端午節禮金,這樣會比較開心嗎?

我只能說,羊毛出在羊身上呀!那領3119元的人,並沒有績效獎金好嗎?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您拿到端午禮盒或禮金了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員工拿到的禮金平均是3119元,比去年多出了155元,似乎暗示景氣有回春跡象,不過,調查中也發現,員工最不想拿到的端午禮盒居然是粽子,比例還高達54%。

端午節到了,粽子是最應景食物,不過,在上班族眼中卻很不受歡迎。TVBS記者華舜嘉:「端午節要到了,不過沒想到,上班族最不想收到的禮盒居然是粽子。」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最不想拿到粽子禮盒的上班族,比例超過5成,其次是香皂、沐浴乳,比例也有3成5,第三名是鳳梨酥、香腸,大約31%的上班族最不喜歡。

記者:「你比較喜歡禮金還是禮盒?」上班族:「禮金啊,因為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上班族務實,拿到端午禮金後超過5成的人要存起來,根據統計,今年公司行號所發放的禮金達3119元,相較於去年足足多了155元。

企業變大方,似乎暗示景氣回春,就看老闆們怎麼評估,禮盒、禮金哪個最能貼近員工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