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心血來潮團購愛護地球的清潔粉,其實只是小酸打粉跟檸檬酸啦!

當初給承諾會找時間給訂的人送過去,剛利用一分鐘上樓,結果其中一位同事出差了,我只好硬著頭皮請隔壁同事問她可以代收嗎?

她面露尷尬的難色,然後應該是同意了!

接著,白目到了極點的我又問:因為我記性很差,可以麻煩妳代墊貨款嗎?

結果,她小小聲的回答:不能下禮拜再領嗎?

呵呵~~

突然十幾年來沒留過瀏海的我,感覺頭上很多線也!密到就像瀏海一樣了!

其實是我不對,我太強人所難了!

唉呀呀!只是認識又不是很熟,怎麼可以要求別人做這件事,我們頂多也只認識不到五年呀!

接著我笑著說:嗯,不然我剛好要找誰誰誰,我也請她一起幫忙好了!

她的臉突然就像剛剛綻開的蓮花一樣的笑了!

然後我走出那裡問了另一位同事,她馬上拿出錢然後代收了!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覺得問題還是在我,應該是我的問法不對也!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那就是父母親在這個時候,可以用什麼方式教孩子呢?

究竟怎麼做才是合宜的呢!

不過我想,是我太自以為跟人熟了,請人幫忙本來就要看情況,而且我也只是因為扛上去有點重,大不了再搬下來不就好了!

至少我覺得我剛剛的問話就錯了,至於孩子將來想當A還是B,我想由她自己決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