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峨眉鄉的活動,加上我今年忘記繳健檢費,所以說什麼也要去參加峨眉鄉舉辦的免費抽血檢驗活動!

臨出門的時候突然下了大雨,心想也許到那裡會雨停吧!老公開心的揹著相機帶著婆婆及小孩出門,可惜,雨一直不停,真壞了順道遊玩的興致!

所以車上三位滿20歲很久的大人,就一起去抽血響應及支持活動囉!

今年抽血時,我牽著洋洋陪我去,因為我想讓他看我被扎針的樣子,希望他膽子大一點,不要跟我一樣到現在還不敢看!

不過可能有點太肉了,護士輕拍兩下就扎針下去,可是沒成功,因為抽不出血來!她居然將針再往內拚了命的插,還有一點點左右搖晃想抽出一點點血來,可是,我的右手很有個性,不給抽就不給抽!

因為實在有點小痛,所以我本能的內縮,護士問會痛嗎?
嗯!該怎麼回答呢?痛是不會痛的要死,但,有針硬扎的滋味並不好受呀!

於是,護士在試探我的血管的配合度後拔出針來,唉!只好再來一次!

雖然說,抽血檢驗不用錢,可是張小姐,妳也不要這麼貪小便宜被扎兩次好嗎?

洋洋是沒有嚇到跑掉啦!而且他也很認真的看!

不知道這樣的親子教育是正面還是負面的呢!不過不管如何,他不用被打針心情是滿爽的啦!

抽完血後他代領了我的紀念品,然後牽著我走回家人身邊!算體貼啦!


不過,天兵的我只有被扎兩針就沒事了嗎?


因為在填資料時老公突然出現打斷我的思緒,他一直以為我會走回車上幫忙婆婆牽小孩,問題是,我只知道有這個活動,也不知道流程呀!而且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服務人員牽著去填資料了!我有時就是傻蛋一個呀!

也因為我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所以被打斷後,我很白痴的只填了戶籍地址,卻忘記那表格是要填連絡地址!

唉!寄回山上誰幫忙收信呀!郵差看到大門的鍊條會被嚇死吧!哈哈~我有留手機啦!如果重病,醫護人員應該會趕快撥電話給我的唷!


兩光,我什麼時候才能不兩光呢??我的腦子怎麼總是這麼沒記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