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合作『初雪の恋ヴァージン.スノー』【初雪之戀(Virgin Snow)】/李準基、宮崎葵
<電影簡介>
韓國學生明(李準基 飾)跟隨大學教授兼著名陶藝家的父親來到京都生活。在春日之下,明在神社遇上打扮成巫女的七重(宮崎葵 飾),並對她一見鍾情。明不小心把七重心愛的畫具掉到河裡去,只好拼命做兼職賺錢為她購買新畫具。七重被他的誠意打動,兩人超越語言和文化差異,漸漸共墮愛河。明與七重約定,將來由明來製陶器,而七重在陶器上畫畫;並且在初雪那天,一起在首爾的石垣道漫步。明為實踐約定,跟隨父親努力學習陶藝;可是,有一天七重卻突然失去蹤影......

mov
Yahoo! 電影
Yahoo! 電影

觀看心得

當初會看初雪之戀這部電影是因為李準基,其實並不是因為宮崎葵,雖然她的粉絲也滿多的,不過我的確是因為一枝梅才看這部電影的,看完後心裡應該要滿滿的感動或是其他想法,有點可惜的是,結果只帶走一點點甜甜的微笑,我想,如果要給它一個評語,我只能說這是一部純愛電影,結局算完美!

這是一段異國之戀,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兩人相遇,男主角開始注意到這個女生,很碰巧的,他們並不只是一面之緣,總之,帥哥美女的戀情,總是很容易也很順利的發展,之後女主角因家庭因素不得不搬家,那部份劇情其實介紹的不清楚,不過那倒也不是觀眾所在乎的重點,總之,她的不告而別,讓男主角遍尋不著,後來男主角離開傷心地回到韓國,幾年後,兩人在韓國碰面,賭氣的男主角氣女主角的不告而別也說出傷人的話,可其實他們兩人之間的愛情溫度其實還燃燒著,最後在下著雪的初雪之夜,兩人再度重逢!

也許過了少女的年齡很久很久了,所以這類的愛情總無法在我的心裡掀起什麼狂風巨浪,這算是一段幸福圓滿的戀情,男主角對感情的態度較直接,也較孩子氣,偏執的是人的本能,我很喜歡他喜歡跟不喜歡的表達方式,相較之下,女生可能較在乎優雅,很多時候不說,其實很容易就錯過了!

這類的愛情故事在這個時代可能不流行了,現代人喜歡可能就去夜店去唱歌去任何速食的地方,所以在這個時代看這類的愛情,總覺得有些衝突與不切實際,如果能比較像回憶的倒敍拍法,或許會有一種沈澱的美,當然,這只是我對電影的要求有點太多了,畢竟,應該還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我只能說是我有點龜毛過頭了!因為已經上映過了,所以寫結局應該不會被追殺吧!

還不錯看,蠻有質感的,可惜,劇情太理所當然,少了一些動腦的機會,算小小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