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00發燒,她應該是我見過最聰明又聽話的小孩,不到一歲就會走了,很喜歡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她會說的話比洋洋多,吃飯時會乖乖坐在她的位子吃,喝湯的時候喝的超大聲,什麼都吃,不過她最愛吃菜,她習慣叫綠色花椰菜為『樹』。

最近打了預防針,然後聽說發燒了,見她懶懶的坐著沒力氣打招呼,好心疼,習慣聽她學我講話及接我的話的模樣,因為洋洋哥哥不乖,每次我要數一、二、三的時候,她總會接著我的數字算下去,例如我喊一,她就會接二,以此類推,我想,她是個天才,連哥哥回到家習慣叫爺爺開門時喊open,她也聽沒幾次就叫的比洋洋哥哥大聲,這小傢伙好聰明,有時會覺得我兩個小孩怎麼就這副模樣,唉!只能歸咎於我的智商可能不高吧!

聽到她住院的消息我嚇了一跳,實際狀況不明,只聽到什麼蛋白還是白血球之類的,昨天下班回家再問病情,聽說疑似、可能,還要觀察看看是不是川崎症,這是什麼病呀!馬上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我著實跳了很大一跳,只能希望這麼恐怖的事情不要發生在這麼可愛的小天使身上,默默祈福中

漫談川崎症http://www.pediatr.org.tw/db/Jour/1/20061101/2.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