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迷FB遊戲,為了餐廳加新朋友可以得一個菜,兩天之內我瘋狂的加了一百多位朋友,而且全世界各地都有,他們的語言我其實都不懂,就這樣糊里糊塗的加了一堆。

偶爾朋友又會介紹朋友給我,可我實在是三分鐘熱度的人,當時為了想知道最頂級會怎麼樣呢?我可是勤做筆記想盡辦法在最短時間衝到前幾名。

後來我才知道,它真的是遊戲,盡頭通常不會是你想的,所以我覺得好失落。

一開始放不下會兩天登入一次,後來一個禮拜,後來我就故意假裝忘了。

我想,最沈重的是其他邀請的部份,像抱抱之類的,我一律略過,我很難想像在網路上按抱抱是什麼滋味,所以對不起,我真的負擔不起,我都按略過了。

有時朋友會推薦朋友,很可能是系統自動發的吧,我後來選擇按略過,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呀!

我只是一個算電腦白痴的中年人,對遊戲也沒當初的著迷了,想當初還會去買美粒果果汁來得農民幣咧!真是無言的過去呀!

總之,現在只有少數的遊戲我會每天登入,至於再多的,我也無力再玩了,再這樣下去,我的市政廳心得可能要寫到12月底了,最近我迷上寫部落格,會迷多久我不知道,不過至少遊戲我現在不迷了。

給最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是我很重視的朋友,如果我沒送你禮物,就不用再送我了,因為我大部份都按略過唷!

真的很謝謝你們還記得我,不過,如果我都沒送禮物或回應的話,應該是我最近我迷上了看韓劇及電影,就先這樣囉!差不多要去載小孩放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