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朋友閒聊時,聊到如果同學會時跟同學再見面,最不想見到什麼人?

我馬上閃過一個念頭,我想,答案很簡單,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喜歡過我的,一種是我喜歡過的!

沒錯,如果十年或廿年或卅年後同學會,想必已經老很多,我一點都不想遇到這兩種人,擔心在他心裡形象破滅,也擔心小時候喜歡的人變成禿頭小眼睛、短腿大肚皮。

這只是閒聊的無聊問話,我卻真的仔細想了一下,萬一年輕時喜歡的張根碩十年後變顏清”飆”或邱”憶”,我心裡一定會不舒服很久很久!

以上真的沒有人身攻擊,只是如果落差一下子太大,任誰都受不了嘛!

請千萬不要告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