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洋最近不愛跟我一起睡,每天都會賴在二樓奶奶房裡跟姐姐一起擠,回想當初他信誓旦旦的對我許下承諾,說天天都要跟媽媽睡的山盟海誓,哼!承諾可以信才有鬼。

他現在每天仰賴我給他吃、擔任司機接送上下學、洗便當盒、洗澡及洗衣服,都忘記信守承諾了,那麼談戀愛時男女講的話還能信嗎?還能守嗎?

所以人與人之間,意亂情迷時,或不得不說出讓對方聽起來開心的話時,那些承諾的期限,只在那一秒有效。

我聽到腳步聲從電腦房追了出去,原來有個小賊進了我房裡,沒開燈,就闖了進去,然後快步往二樓衝,見他手裡拎著一大袋東西,看來有點心碎,這傢伙是打定主意不上三樓了嗎?一整袋的尿布提著下去,是打算以後都不上三樓擁抱我這個老娘了嗎?

我還沒遇到洋洋交女朋友,先被奶奶搶走了,嗚,那青春的肉體,細緻的小臉,曾是我每天每夜的最愛呀!

見他頭也不回的下樓,我的心痛痛的,我問他你在做什麼?他居然想唬弄我,我追到奶奶房裡追問他:『洋洋現在都不跟媽媽睡了哦?你都沒有愛我了!嗚...。』只見他老練的向我衝了過來抱住我,然後繼續用他背到滾瓜爛熟的口氣說:『我最愛妳了呀!洋洋最愛媽咪了,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愛妳呀!』聽到這裡我還能說什麼,孩子本來就不是妳的,也不可能永遠愛妳,不過在他還沒講膩,我還沒聽膩時,我還是很喜歡每天跟他抱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