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幾天的冷冽寒風與綿密細雨,騎車時真的冷到骨子裡頭去了,在這麼冷的天氣清晨要載小孩上學,真的非常折磨人。

記憶中這麼冷的天氣,只在阿里山看日出的清晨才遇的到,這輩子去阿里山看日出三次吧!每次都跟不同人看日出,所幸,最後一次是跟我先生一起看的,那也是他第一次牽我的手。

學生時代的我,仔細想想,滿多人追的,可腦袋不怎麼靈光的我,怎麼就沒一段感情真的冒出頭,當年的我,只在心裡頭喜歡或不喜歡,然後,結束。

我很不喜歡寒冷的天氣,冬天跟夏天,我情願熱到出油、出汗,也不要冷到全身發抖,所以,當這麼冷的天氣不得不洗碗時,我就會想到阿里山。

剛剛中午去小影印室時,陽光大辣辣的鑽進那個小小的空間,我伸出雙手擁抱著一室的暖陽,感動著大自然的奧妙,輕撫著愉悅的禮讚。

當心裡漸漸發霉時,一道溫暖的午后陽光是最棒的禮物,我望向窗外停車場,突然好想出去走走,就自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著,上山、下海,就一個人,該有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