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天想分享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以及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對洗髮系列我一向喜歡體驗新產品,唯獨對潘婷的味道總戀戀不忘。
我很
喜歡潘婷只需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把整顆頭洗的乾淨清爽,也喜歡潘婷的潤髮系列讓頭髮輕盈不毛。

今天的新嬌客,會不會和以前一樣讓Penny喜歡與滿意呢?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用看看。使用之前一樣先幫她們拍一下寫真。

Pantene01.JPG
乳液修護洗髮乳、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瓶身正面,皆是400ml

Pantene02.JPG
再拍一張背面

Pantene03.JPG
瓶蓋上印有批號及有效日期

Pantene04.JPG
洗髮第一步就是淨,洗頭髮真的什麼都不重要,只要輕鬆就可以洗乾淨最重要。

Pantene05.JPG
洗完頭髮後,第二步就是潤,而潤最主要的目的在於環繞髮絲形成保護膜,減少滋養流失,幫助有效預防分叉,良心話,不只皮膚要保養,頭髮也是,只要多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整個門面神采奕奕光彩奪目,最重要的,讓髮質變好真的不需多花多少成本。

其實Penny就是懶女人,平常沒什麼造型習慣,前陣子有染燙髮造成頭髮損傷,主因是髮質較乾且易油,總之我是屬於毛燥髮質,講好聽我的自然捲不會讓髮型看起來崩塌,問題是有時候太累我真的隨便洗洗就隨便吹乾就睡得和豬沒兩樣,所以,頭髮常有的受損、分岔、打結、斷髮等狀況我真的都有,偶爾去剪髮與洗髮時總覺得做造型又拉又吹對頭髮應該也是有某種程度的傷害與損傷,所以,還是應該要定期使用好一點的潤髮精華素在家裡好好自己呵護頭髮比較有種咱們未來的日子還能相安無事的來日方長。所以囉!每個人的家中都應該至少擺放一瓶有修護功能的潤髮乳。

不過講歸講,我偶爾只有洗完覺得乾淨就好,偶爾兩個禮拜或一個月才用一次潤髮乳,最近較常用的是KRACIE的洗潤護髮組,那組味道很香,不過我實在很懶,總覺得步驟可以少的話,我比較傾向一瓶潤髮乳沖洗就搞定會更好。

講了一堆,事不宜遲,馬上來用用新升級潘婷潤髮精華素看看效果如何。Pantene06.jpg

使用前先和她們來張合照
近看時,頭髮毛且乾,其實已經算是毛燥又油膩了。

不知是不是最近才剛剪短與打薄,剛剛把頭髮弄濕後真的不誇張,只擠壓一次就把整顆頭洗的乾乾淨淨。

接著使用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只需要輕揉髮絲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不誇張,輕盈的舒適感,讓人非常滿意。

因為滿意,所以重點整理一下潘婷的新升級潘婷潤髮精華素』的產品特色:

它採用全新PRO-V髮芯滲透科技,由內而外將髮絲完整修護,超越表面修護,智能瞄準髮蕊。

另外,內含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透過損傷識別因子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並迅速滲透,讓頭髮輕盈不油膩,挑戰14天秀髮極限就可以感受到新升級潘婷的不一樣。

Pantene07.jpg  
最後,再來張合照。
左手邊是剛洗完後將頭髮稍微擦乾的合照,右手邊是擦乾後用吹風機吹八分乾的合照。

值得分享的是,我平常白天上班時頂多梳梳頭或綁綁馬尾就直接出門,巧妙的是,使用新產品後,有時將馬尾放下後,頭髮不會很毛躁,光澤度不錯,而且整體感覺輕盈不油膩呀!

如果給新升級潘婷潤髮乳與之前使用的KRACIE潤髮乳差異,並以顆星做為標準,滿分為五顆星。
我必須先講,我不喜歡拿無法相比的產品做比較,因為太差的產品其實很快就會被我淘汱掉,所以,目前浴室裡真的只剩潘婷和KRACIE潤髮乳而已唷!

 ‧不毛躁    潘(五顆星)K(五顆星)
‧ 不分叉    潘(五顆星)K(五顆星)
‧ 不打結/斷髮 潘(四顆星)K(四顆星)
‧ 強韌     潘(五顆星)K(五顆星)
‧ 光澤     潘(五顆星)K(五顆星)
‧ 輕盈不油膩  潘(五顆星)K(五顆星)
‧ CP值    潘(五顆星)K(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