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證別證又不知道丟哪裡去了,那一段記憶全忘了...

已經像熱鍋上的螞蟻時,婆婆在客廳裡用有點悶的微笑說:這台體重機壞了!

我不太認真的回:壞了就拿去資源回收那邊,反正很近嘛!就慈濟那邊...

結果,婆婆說:真的壞了,今天量居然才**.*公斤...

我看了她一眼,然後了解她的意思接著起身說:壞了哦!那我來量看看有沒有壞!

結果...

事實證明,體重計一點都沒壞,而且樓下的體重計不準確性更高了,讓已經滿身是汗的我看了更一肚子火了...討厭...不像話,真的不像話,連體重機都尋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