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即使不見面,偶爾還是會想念!不管見不見面,都能一有機會就天南地北聊得很遠,我們無話不談,而且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我覺得在你的面前,什麼顧忌都沒有,心情輕鬆也不用去擔心其他事。

我很喜歡有這樣的朋友,而且仔細想想,我還真的有這麼多這樣的朋友,一直沒什麼心眼,講話直又快,沒想到,還能有機會不把全世界得罪光,哈哈!

有時候,我覺得真心去對待一個人的感受是甜蜜的,雖然有時候遇到一些心很細的朋友,也許誤解我的表達能力,也許沒有緣份,總之,我們後來又回到原來陌生人的那個起點,也不會特別難過,畢竟,這是人生之中會不斷經歷的神秘旅程。

今天突然想到幾位老朋友,沒有連絡方式,即使閉上眼睛仍能按出你家電話號碼,我卻沒有勇氣拿起話筒!

也許,就讓這份想念只輕柔地隨著聖誕老公公的專車帶去我對妳/你一絲絲的想念,如果你感受到了我的想念,請面帶微笑,只要這樣,我就真的心滿意足。

明天是很開心的週末,我最愛的事就是墮落不做任何事,年底到了,我居然可以開心成這副模樣,真了不起。

帳結不完,尾牙菜單還沒搞定,海報沒完成,貴賓還沒邀,我還是可以開心先迎接明天這個美麗的假期。

現在的心情異常的開心,閉上眼睛,讓思緒乘坐著聖誕老公公的專車,開始想念每一個曾與我無話不談的妳/你,還記得我嗎?如果妳/你也剛好想到我,沒錯,我也正在想念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