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趕著先去接洋洋回家再趕去市區幫選手加油,其實走到一半時我就想到同一天有兩個活動,心情突然有down的感覺!

因為我很想去聽鋼琴獨奏會,可是,我更需要參加洋洋的畢業活動!

我跟洋洋說:媽媽本來禮拜五晚上要去聽鋼琴獨奏會的,可是因為你有表演,媽媽就不能去了!

洋洋說:媽媽要來看我表演呀,我有唱歌也有跳舞哦!

接著我們討論了鋼琴的事,他小小的心靈感覺到了媽媽覺得好可惜,看來這回我忙了半天結果自己卻不能去捧場,真的好無言哦!

其實可以當一個可以服務別人的人我並不在意,只是覺得機會總是這樣敲門又註定錯身,好可惜!

當然,難過的原因還有一個,本來已經約好老公一起去聽了,看來,又得說週五有一個更重要的表演不得不看囉!


早婚的好處是,孩子大得很快,我幾乎已經忘記陣痛的感覺及半夜無法入睡的記憶,我現在記得住的是他們能跑、能跳、能表達、能哭、能笑!

雖然心裡難免覺得可惜,不過,幸福的事會一直冒出來的,只要懂得珍惜,萬物皆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