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失眠 夜裡輾轉反側

只因妳昨夜悄悄地離開

沒留下任何訊息 也沒線索


憶起幾年前初相遇

萬中選一的妳 只是靜謐地跟著我回家


偶爾這段旅途中我會讓妳受傷 而妳總是堅毅地陪伴我走過每個清晨與黃昏

當妳悄悄離開時 我一路哭喊著妳的名字 想念妳的身影

可是 妳終究還是離我而去


我不得不馬上找尋另一個小安 因為假如沒有她陪伴我

我很沒安全感 連路都不會走了 怎麼回家

我故意大肆喧嘩我的毫不在乎

故意戲謔與真相不符的妳

其實為我擋風遮雨的你 只是歲月留下的擦傷 而不是殘留我的過敏

而妳殘破的保護衣 也是歲月最好的證明


原來 我還是想念妳

只是怕人驚覺我的傷心



後記:昨夜另一篇文章是故意嚇小偷的,當然,那些舉動都無濟於事啦!
   離開後的終究是離開了,也許你也只是那位偷兒的曾經,
   也許在偷兒抵達目的地後就把你扔了,
   我找不回妳,但,還是謝謝妳曾經陪伴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