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秀文值得的那張專輯,幾乎每一首都還會背也!真的好好聽哦!好久沒看到及聽到她的新作品了!

她的聲音曾陪伴過我最年輕最年輕的歲月...的確,背叛其實沒有罪...

我後來發現背叛其實沒有罪 相愛的遊戲裡需要包容和妥協 於是所有的虛偽成為一種防備 掩飾著在你走後 剩餘的歲月 
你追逐著你想要的美 我守候在你忽略的周圍 你恣意的飛翔 不怕危險 我等待著你的疲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L4IP7NWt_4&feature=player_embedded

歌名:背叛
作曲:袁惟仁,  編曲:錢幽蘭
監製:蔡宗政,  填詞:袁惟仁
我終於明白你想要的感覺
所以你選擇異鄉 把我留在邊界
你說你像候鳥一樣不斷的飛
我以為這裡的氣候 是你最愛的季節

我後來發現背叛其實沒有罪
相愛的遊戲裡需要包容和妥協
於是所有的虛偽成為一種防備
掩飾著在你走後 剩餘的歲月

你追逐著你想要的美
我守候在你忽略的周圍
你恣意的飛翔 不怕危險
我等待著你的疲憊
你追逐著你想要的美
我守候在你忽略的周圍
你恣意的飛翔 不怕危險
我等待著你的疲憊
做你最後的依歸



鄭秀文 :: 值得【華納】


01. 值得
02. 背叛
03. 相逢不恨晚
04. 微醺
05. 舊項鍊
06. 曾是你的寶貝
07. 無所謂
08. 小心女人 
09. 依靠
10. 佔領
11. 迎風
12. 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