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信用卡公司介紹保險,我一向很沒耐心聽的,因為我是那種對理財完完全全沒興趣的個性,而且我孩子長大時,我存的錢也夠他們唸書了!

不過今天我有耐心的聽她把話說完,不是因為她聲音悅耳,而是人家靠電話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再來,我也想聽聽最近有什麼風聲...

結論我還是沒投保,但,我請他把資料寄到我的信箱,最近因為同事的公公中風又要洗腎,所以就只好交給安養中心照顧,一個月就要六萬塊,我承認我嚇到了,如果我存一百萬準備給小孩唸大學的話,萬一我中風了,表示我只要十幾個月就把那一百萬花掉,很可怕也!

之前為了買儲蓄險就去考執照,心想,萬一我這存了廿年的儲蓄,結果花不到兩年的時間就把它全花光的話,那不是很冤枉嗎?所以,還是花個時間看看吧!

等到將來我真的想買時,再去考保險執照就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