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家後上樓放東西,此時門鈴響了,我以為是收牛奶錢的,拿了錢準備往下衝,結果我聽到洋洋居然開了門,而且還跟那個人對話!真是差點給他暈倒在半路!

某先生說:家裡有大人嗎?

洋洋睜大雙眼回:家裡沒大人!

某先生說:家裡只有你一個人嗎?我需要有人幫我簽名!

洋洋回:不是,有阿太跟媽媽!

某先生問:那你可以叫媽媽下來簽名嗎?

洋洋說:我不會簽名也,我還不會寫名字!

當然,他很認真的按了電話叫我下樓,而我早就到一樓了!

那位郵差伯伯說:他真敢,不怕我把他抱走,下次要記得教他不可以亂開門...

 

唉!我該怎麼接話呢?

郵差伯伯離開後,我跟洋洋說,如果有人按門鈴不可以亂開門哦!

洋洋問:那如果妳走太慢他走了,東西收不到怎麼辦?

我:OOXX咧!

唉,沒錯,這就是我唸大班的兒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