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今年選讀的第三本書是『吃出不老體質:逆齡飲食建議 × 超值14天抗老菜單 × 變年輕的健康實踐』。
選讀主因,今年在公司策略規劃會議上,有位同事報告時提到「優雅」,當場立即被優雅這兩個字打動,回想她平日辦公表現,她的確總讓生活過得青春有活力!心想,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不隨年紀變化保持優雅,似乎也應該是我所期盼。

我的圖書心得 『吃出不老體質:逆齡飲食建議 × 超值14天抗

記得剛出社會時,同事猜我的年紀比實際年紀多了10歲,當時並不以為意,但,隨著結婚生子及忙碌的職場生活,年近半百的我,不僅有了白髮,精神也總是不濟,加上中年發福代謝差,才開始注重飲食並選上營養課,在優雅的吸引下,這本書成了我今年奉為圭臬的聖書,希望我能好好時刻閱讀,讓「吃」也能打造減齡身型,在平均餘命不斷增加的現代,好好檢視飲食,避開地雷,增加有益身心與保健食物的攝取量,優雅的變老。

我的圖書心得 『吃出不老體質:逆齡飲食建議 × 超值14天抗

這本書的排版與內容清爽又簡潔扼要,該注意的重點都有提醒,把所有想知道的都寫在書裡。我想,生活其實就像工作一樣,應該要有計畫的實踐,才能讓逆齡不是難事,另外,這本書除了一些說明與提醒,最最吸引我的是第三部分的14天菜單、食譜與飲食建議,我想,預防醫學遠比生病後再來悔不當初或遺憾的補破網來得更重要,未來的日子,希望我可以更重視睡眠與增強心肺功能的運動,搭配均衡飲食及一些保健營養品,即使天天外食,也能長壽抗衰老。

我的圖書心得 『吃出不老體質:逆齡飲食建議 × 超值14天抗

連結: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