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閱讀神隊友鮮體驗】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

放假日,除了打掃,想換個心情寫篇護眼神隊友的文章慶祝一下,今天想介紹的是鑽石級全光譜的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級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首先,想先說明,為什麼會想寫檯燈文,主因是,全家人包含今年讀小二的咩也是3C重度使用者,有時候眼睛會覺得模糊看不清楚,因此,對於燈的挑選,我格外重視。

考量咩目前還在求學階段,眼睛需求使用率高,因此對於孩童的檯燈選擇,能不能、夠不夠護眼是決策的關鍵。

為什麼會選擇與介紹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級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答案很簡單,品牌很重要,再來,這款鑽石級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是由眼科權威醫師推薦,既然要選就選最好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使用起來才符合期待。

【安心閱讀神隊友鮮體驗】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
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級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底座正面
為什麼特別介紹底座?因此,年近半百,這是我用過的所有檯燈中燈座最穩的一款,上有簡易的安裝步驟與燈的開關如何使用的操作說明。

 

【安心閱讀神隊友鮮體驗】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
為什麼僅僅只是底座就讓我愛不釋手呢?主因是底座的底部有防滑層,使用起來穩如泰山又不傷桌面。

對了,差點忘了介紹,這款檯燈也可另加購飛利浦博座夾兩用底座(可水平也可直拉夾持),主要是適合書桌前方有書架的使用者,穩定性也很夠。

【安心閱讀神隊友鮮體驗】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
本想直接進入主題,因為燈才是寫文的重點,不過,我還想再介紹檯燈的骨架。
假如說燈底座讓我愛不釋手,那燈架在我心裡是一種奢侈精品,這款超長燈臂,可以五軸全向轉動,詳細的120度、180度或30度我覺得可以參考商品網頁介紹。 
我想說的是,為什麼它被我歸類在精品等級?因為設計的太精美了,看似簡約卻精緻,僅僅只是調整角度都覺得那觸感是一種享受。
如果,僅僅只是全金屬轉軸的觸感就讓我讚嘆我就太輕浮了,關鍵在調整後的穩定度。
選購長臂檯燈最怕什麼,最怕調整好角度後總是向我低頭,這款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級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穩到讓人從擺好後就忍不住微笑,因為他能真的展現出妳所希望的姿態。

【安心閱讀神隊友鮮體驗】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
接下來介紹燈(燈珠數量80顆),全觸感,超靜音。
先介紹最中間的電源開關:ON/OFF
這款特別的點,點擊開啟後,光線會自動恢復到上次關燈前的狀態。若是亮燈時長按中間的按鍵,將可啟動30秒延時關燈,也就是燈光會延遲30秒後自動關閉。假如亮燈時輕輕短按此按鍵,將可以關閉下方的主光源,但,上方的輔助背光源不會同時關閉。

中間兩側有長條座,左手邊:手控愈往左是黃光,愈往右是白光(線性色溫3000K-5000K)。右手邊是亮度,左是弱,右是強。

接下來介紹最左邊的A按鍵:開啟/關閉自動調光功能
若與最右邊的像時鐘的圖同時按下,等同開啟或關閉靜音模式。

左二像人圖案的圖示是:開啟/關閉入座感應功能
這個功能讓家長與小孩都好喜歡。

另外,最右邊是時鐘圖案:開啟/關閉40分鐘休息提醒功能。開啟功能後,孩子專心讀寫,時間到了就讓孩子小小休息一下。

右二像光亮的圖案:開啟/關閉輔助背光源。
這個有循環兩檔亮度可以調,我個人也很喜歡輔助背光源。

【安心閱讀神隊友鮮體驗】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
最後總結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級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使用心得,除了有美國權威UL認證的護眼檯燈醫師推薦,使用上,我很喜歡鑽石級全光譜高擬真、高顯色、極低藍光與智能亮度調節,以及產品的光效上,具有OcuMax瞳樂光技術、遠離藍光、無可視頻閃、眩光抑制等,除此之外,我很喜歡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有著AA級的均勻好光,可以大範圍護眼,光線覆蓋的範圍可以達到120公分桌面的寬度,全桌照到的光線全部都是均勻的,另外,我超滿意與喜歡環境背景光條輔助的功能,額外功能的部份例如入座感應開燈、定時休息提醒、延長關燈功能也值得消費者給予肯定與讚賞。


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級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是款值得消費者喜歡,可以真的呵護與照顧全家人靈魂之穿的護眼好隊友,推薦給喜歡為家人點盞好燈的您。

附上網址:Philips 飛利浦 A5軒博鑽石級全光譜智能LED護眼檯燈 https://reurl.cc/Z9XW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