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Penny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很愛喝茶,各種茶都愛,而在眾多茶類的品項中,特愛紅茶類相關飲品。
不過,長久下來,我也開始對茶品是否有農藥殘留或者是否含有黃麴毒素、重金屬及大腸桿菌數等,我開始很在乎,而目前市面上販售的茶品中,尤其手搖飲,其實很多是香精茶,新聞也常報農藥含量超出幾十倍,即使偶爾會購買昂貴的茶包或茶葉自行沖泡,都還是會擔心茶葉是否真的有通過SGS檢測,隨著年紀的增長,對於品茶這件事,我不再以價位決定品項,而是希望這杯茶檢測合格,因為,喝對一杯好茶,才能滿載元氣迎接每一天美好的人生。

最近的Penny已不再購買手搖飲也不再買含糖瓶裝飲料,因為我發現了一家可以讓我喝了安心的茶,所以我開始喜歡自己沖泡,今天介紹的la belle拉蓓養生茶的元氣麥門冬茶,想沖泡熱的或以常溫水放入冰箱浸泡兩小時當冷泡茶都可以,熱的冷的都可以,依當天的心情自行決定。

la belle-01.jpg
元氣麥門冬茶之成分:黃耆、五味子、麥門冬、紅茶
原產地:台灣
功效:滋補元氣、增強體力、清補強身、奢華養氣

值得一提的是,這杯茶可是經過國家認證優質製造廠商出品,這是於2003年全台第一家進駐中國醫藥大學,生物技術發展育成中心之優良廠商,更於2011年獲農委會科技農企業菁創獎,並通過NSF-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及GMP食品工廠認證,100建坪廠房依照GMP藥廠規格標準興建,並符合CGMP精神推動品質管制,且獲得國際認證,我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這家的硬體皆齊備,相信也能以最完善之品質服務消費者。而且產品皆有投保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一千萬元。la belle-02.jpg
這杯元氣麥門冬茶可是由網紅醫生77老大唯一代言的好茶,不只代言,更是由77老大親自指導及共同研發的好茶,
目前賣場上有販售四種風味的茶品,我選喝的是元氣麥門冬茶,因為平日睡不飽常覺得累,想選喝可以滋補元氣、增強體力、清補強身、奢華養氣的茶品,選喝好茶可以讓身體的元氣變好了,體力也變強了,那麼身體當然自然也就變強壯!

先介紹熱飲,本想1包3.5g大約沖泡100ml就可,等待時發現一包可沖泡300ml,立刻換大杯子等兩分鐘,心想,輕輕鬆就可以喝上一杯經過嚴格把關原料來源且只採用通過檢驗合格之食材的好茶,真是太賺了!
la belle-03.jpg
再來介紹冷泡茶的方式元氣麥門冬茶,沖泡方式很簡單,放兩包茶包進瓶內,再倒入500ml左右的常溫水,靜置兩小時就可以喝到風味極佳的冷泡茶。

這款元氣麥門冬茶口感溫潤好喝,冷的熱的都有回甘的好滋味,深受家人好評,算一算一天不用40元,而且可以回沖四次,比手搖飲還划算。我想,喝對了茶,可以幫體質進行調理並補氣強身,也可以每天醒來都覺得神清氣爽有朝氣與動,而最近也習慣早一點睡,所以記性和反應都正常許多,這些其實只是額外的獲得,我更在乎的我想在美好的人生中,好好的喝杯好茶,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心,每次喝茶時都覺得歳月靜好,期盼能健康安穩過日子,這樣就是最美好的人生。

對了,飲用注意:
・ 具易腹瀉體質或過敏體質者請慎用
・ 女性生理期間身體較敏感,請暫停使用
・ 傷口復原期,請先遵循醫師意見後飲用
・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請暫停使用
・ 如想加強效果者,可一次泡兩包

最後附上網址:CT Shop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ctshop.me/pages/labelle
推薦妳一起來享受美好的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