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圖文不符,但除了文字,我還想留下一張圖,最近真的太少拍照了!

想留這篇文章最主要的起心動念是來自於在廁所深蹲時,我喜歡看磁磚和廁所內的環境,有時候一小段的裂痕,都可以讓我有好多的聯想,我就是這麼天馬行空的小孩,又或者,我是一個醒著,無時無刻都希望腦袋不停運轉的小孩。

而今天,我發現地上有隻小螞蟻,牠正運著比她身體長約20倍以上的頭髮,在那裡步履蹣跚,短短的幾分鐘,我看著其牠小螞蟻快速的前進著,而牠卻搖頭晃腦沒有前進多少!

我突然想著我好像就是那隻小螞蟻,對人、對事、對物,我始終學不會真正的斷捨離,我總是使著性子張牙舞爪的在心裡氣著:你不懂,你怎麼會知道什麼時候用不用的到呢?

可事實上,生活中有太多我們暫時留著不捨得拋棄的這些那些,都不及一張乾淨的床和舒適的枕頭與溫暖的棉被。

如果要一口氣丟棄那些別人眼中一文不值的裝置藝術有些難,那麼就給自己設定一點目標吧!我對自己說:每天至少丟十樣,好嗎?


an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