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前陣子眼皮一直狂跳,仔細檢討原因,除了上班時間總是長時間一直盯著電腦螢幕,下班後也經常當低頭族不分晝夜的盯緊手機追劇,這一年多下來,視力模糊退化好多,眼睛也變得容易乾澀疲累,其實原因很簡單,我真的睡太少了,自虐的結果就是大大的透支了眼睛的健康!!

長期累積用眼過度的壞習慣,再加上咩咩從八月初幼兒園開學後,我的上班時間不得不提早半小時改成八點前到公司,因為每天得趕在下午五點半前去接她,不然就得再付第二次的延托費!所以七點前就得起床,這還沒什麼大不了,最可怕的是前不久我當了早安便當媽,每天早上六點半前要完成讀高二兒子的熱便當和早餐,因為他不蒸便當,所以,我只能早上現煮後放保溫便當盒內,一開始我曾擔心睡過頭四點就爬起來準備便當!

前不久除了上眼皮偶爾抽搐跳有點不舒服,眼睛居然還曾出現過一次鋸齒狀的閃光,當下怕視眼膜剝離立即早早洗好睡覺,盤算著連假診所沒開,索性就不敢深夜追劇了,以前老是東摸西摸拖到凌晨一兩點才睡,現在我盡量十一點前哄小孩並自己也跟著睡著!是的,我不得不服老,眼睛度數超過20年沒變化的我,才幾年使用智慧手機追劇和看新聞,就出現用眼過度的症狀,現在手機得拿遠一點才看的清手機上的字,不敢相信,我居然也老花了!

其實,對眼睛和身體最好的保健方法就是給予充足的休息與好好的睡覺,這期間我也查了網路文章,眼皮跳的狀況大概是我太累了,不外乎累到肝氣不足!現在除了乖乖睡閉目養神外,我也準備保養靈魂之窗的補充營養品,目前食用的是是葉黃素推薦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接下來直接介紹這款好好吃的食品補給品囉!


L’HERBOFLORE-01.jpg
這盒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保健食品是我目前每天必吃的好朋友,每盒30份,每包3公克。

 

L’HERBOFLORE-02.jpg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嚴選自美國第一品牌專利游離型Flora-GLO®專利葉黃素與選用Zeaone®有官方認可的玉米黃素,以5:1的黃金比例配製,且其有著獨家專利技術萃取游離型態,分子更小,更適合人體吸收。另外,添加多國專利的磷脂醯絲胺酸,是從非基改的大豆中取得,其關鍵維生素A可幫助視覺、多元B群可幫助神經系統健康。

成份內也添加多種強化複方,如山桑子、枸杞、玻尿酸、DHA藻油...等,可提升與幫助我們守護靈魂之窗的健康防護力,讓眼睛晶亮有神,效率提升,也讓思緒清晰更有效率。

由於葉黃素攝取量建議每日9毫克即可,仔細研究才知這包強憶葉黃素粉每包3公克裡的其他成份含了葉黃素(金盞花來源)9毫克與玉米黃素(金盞花來源)1.8毫克​​以及大豆萃取物(含磷脂醯絲胺酸)200毫克。

L’HERBOFLORE-03.jpg
產品通過SGS 854項檢驗,當每日的保健食品吃起來會安心許多,而且葉黃素可以和其他保健食品一起吃!

L’HERBOFLORE-04.jpg

食用方式?(小包裝可隨身攜帶,每日一包)。
幾歲可以吃呢?(學生、上班族、銀髮族皆可食用)。官網內提到3歲以上就可以吃,真是太好了,因為咩咩也會拿使用IPAD看影片,保健觀念從小做起,我和她每天一起吃。
葉黃素何時吃呢?(飯後食用),為了有同享的快樂,我和咩咩每天晚飯後一起吃。
怎麼吃呢?(撕開即食)。原則上,我都是撕開倒進嘴裡直接吃,因為很好吃,不用加在其他任何食物內,每次我和咩一起吃時候都會忍不住說:哇!這也太好吃了吧!口感真的好好哦!
不過因為覺得不管怎麼倒都感覺袋內好像還有剩,於是我便決定拿出剪刀將包裝袋整個剪開!不誇張,裡面居然還有剩,而且還剩下右下角那張圖裡一樣的這麼多,因為接下來的食用畫面有點沒氣質,我就直接省略了!是的,我和咩真的是用手幫忙吃到一粒粉末都不剩,才甘心把包裝丟掉哦!

過去吃保健食品的經驗,有些食品做出來的口感並不會太順口,所以我和咩最後真正會繼續購買的也只剩益生菌,沒想到這款葉黃素的口感居然做到這麼可口,過去曾經參觀某藥廠時也順便買過店內商場販售的葉黃素,但要用湯匙挖的食用方式有點麻煩,加上口感沒有太美味,後來忍好久終於吃完也就沒有再購買了。而這款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吸引我們想再購食用的原因是除了成分內有許多專利及通過很多檢驗外,我想,真正讓我們愛不釋口的主因,口感絕對是我與家人喜愛這款葉黃素粉最大的主因。

最近每天固定吃一包,加上早早洗澡睡,目前右眼和左眼跳動的狀況減少到我差點忘記曾經跳動過,最重要的,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視力急速模糊到手機要拿好遠和休息一下下才看的到的狀況也不再每況愈下了。吃保健食品就和餵養剛出生的小孩一樣,想方設法讓孩子只吃好的與好吃的東西,讓孩子早早熄燈睡覺,這樣每天一定會精神百倍、神清氣爽而且頭好壯壯。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好吃也有感,推薦給妳。

產品連結 https://pse.is/38sny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