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Penny在咩剛出生時曾分享過查理肥皂的洗衣粉嗎?當年因為咩剛出生時皮膚有著滿嚴重的過敏性皮膚炎,為了擔心皮膚狀況加重,所以在她的沐浴用品和清潔用品上,我一律只選用最天然環保的產品,剛找了當年的文章,名稱為亞馬遜五顆星評價-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今天想延續當年喜愛Charlie's Soap查理肥皂的心情來分享近期使用查理肥皂的新包裝—洗衣精40次瓶裝(一瓶裝)以及洗衣粉即溶隨身包。

接下來就直接來看看看查理肥皂兩款更方便使用的新包裝哦!

Charlie%5Cs Soap-01.jpg
Charlie's Soap查理肥皂洗衣粉與洗衣精皆為美國原裝,是敏感肌膚好朋友。在所有滾筒洗衣機跟上掀式洗衣機都可安全使用。
查理肥皂最吸引我的不只是環保和用量很省,最重要的是查理肥皂可以針對所有的織物,包含絲、羊毛、麻、棉、高科技極細纖維等洗淨,安全且有效,且洗後不殘留,這點在我所有使用過的洗劑中,查理肥皂始終維持住讓我最滿意的第一名。

對Penny而言,環保的口號幾乎每個廠牌都會喊,但是我需要的是可以徹底清潔衣物並徹底洗淨衣服且不殘留洗劑的好朋友。我不想每次在洗衣機洗後再用清水沖洗衣服再脫水一次,也不想搭配柔軟精,而且,我家有愛好運動的家人,大部份運動後的衣物都有著長久且難洗除的臭味,所以有時需要分開洗淨或加強用量,但,在使用查理肥皂後,雖然我一樣使用兩台洗衣機清洗衣服,一台只洗內衣褲,外出服和運動後的衣服、滿是汗水的襪子終於可以一起清洗,這對分秒都很重要的職業婦女而言,能省一次工或省下一小時,都是天大的恩賜!

剛剛所提到的洗淨指的不只是把衣服上的髒污和味道洗乾淨,最重要的,洗後衣服上不殘留洗劑,這點真的令人十分滿意,之前曾為了省下一點預算,買了幾款環保的洗衣精,但,後來我不得不再用回查理肥皂,因為,晾衣服時可明顯感受到洗劑殘留的問題,最重要的,衣服還沒洗乾淨!那段期間我每次洗後還需一件一件用清水沖洗後再脫水,忙完小孩已十點多,再沖洗與晾忙完已屆凌晨,我一早還需要起床準備孩子的便當,睡眠與休息時間真的無比重要。

Charlie%5Cs Soap-02.jpg
洗衣精40次瓶裝(一瓶裝):高濃縮,更省錢,無香料、無磷、無螢光劑,少量就可清潔大量衣物。完全溶解不殘留、洗衣機內外槽超乾淨!

成分說明:
天然礦物成分:碳酸鈉,矽酸鈉(一種將沙與碳酸鈉的混合物加熱後形成的洗滌劑)。
可生物分解成分:「C12-15, Pareth-2」(蔬果與礦物成分的界面活性劑)

這款洗衣精包裝特別的點在於這有兩個開口,上面即有刻度,不用倒到瓶蓋後再倒入洗衣機內,可節省不少時間,而且用多少都可以清楚明白。
這款的特點真的很少量就可以把大量衣服洗淨,而且一樣不殘留。

Charlie%5Cs Soap-03.jpg

查理肥皂洗衣粉無泡沫、無香料、無氣味,而且可生物分解。冷水就可以快速完全溶解不殘留,肌膚不刺激,它能徹底清潔、徹底洗淨,除了洗後的清新氣味之外絕無殘留,而且洗衣機內外槽超乾淨。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濃縮洗衣粉,一袋內有30包即溶隨身包,本來以為是要撕開倒入,但小魚兒說這應該是整袋可以丟進去,果然試著沖水看看,很快連外包裝都遇水即溶,加上包裝十分方便攜帶,適合外出旅行或住宿學子攜帶使用。

成分上一樣不含矽酸鹽、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最重要的,不論是洗衣粉或是洗衣精都不會造成衣物褪色。我試過洗衣精與洗衣粉,結果一樣都能去除運動服上的長久異味。最重要的,這兩款對嬰幼兒敏感肌膚一樣無殘留所以也無刺激。衣服洗後不需柔軟精就舒服好摸不傷細嫩肌膚。

來總結一下使用查理肥皂的好處,仔細想想還真的一句話說不完,因為查理肥皂推出這款輕鬆、省錢、好攜帶的可生物分解的天然濃縮洗衣粉,無泡沫、無香料、無磷、無螢光劑,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而且能有效清潔衣物,用量很省,洗衣粉一小袋就能一次清洗大量衣服。同時達到最省錢又環保且省時有效的效果,用了查理肥皂後,洗完衣服後衣服不再有看的到的白點,摸起來也沒有洗劑殘留,而且很柔軟不會硬梆梆。也鮮少看到洗劑泡泡殘留在洗衣機裡面,是可以信賴的天然環保配方、無染料、無香精、省水好洗不殘留,比較不會對地球有愧疚感。總之,省錢,用量省,不用柔軟精,所以省下瓶瓶罐罐的空間與支出,推薦愛家人又想好好休息的您同體驗看看!

 

最後附上網址:
洗衣粉即溶隨身包:https://reurl.cc/WLEEk7
洗衣精40次瓶裝(一瓶裝):https://reurl.cc/zzbbMV
品牌網址:http://www.charliesoap.com.tw/
購買網址:http://www.amstarintl.com.tw/ugC_ShopPrdItem.asp?hidShopPrdKindID=8#Cont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