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聽人家說苦瓜胜肰,碰巧在果珍有酵的網站內看到這項商品,加上咩整天喊著要我記得再買益生菌給她吃,於是家中便出現果珍有酵酵素的康唐苦瓜酵素以及果珍有酵益生菌。

緊接著直接來介紹這兩款來自台灣全天然、無負擔的機能補給食品。
fruitenzy-01.jpg
左邊為果珍有酵—康唐苦瓜酵素膠囊,這是從植物中萃取精華 ,可以穩固守護身體。
右邊為果珍有酵益生菌,可以常寶健康與提升保固力。

其實想要守護住身體的健康,除了我們常喊要多休息並記得運動、多運動、持續運動這類的口號之外,我們還
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食品,改善身體代謝才能守護住身體健康。

其實最近很流行168飲食改善法,前幾天還看到231飲食法,不論前者或後者,都是從改變吃的習慣來減少過量的攝取,但,我覺得這些做法可以再友善一些。我覺得當我們想要身體健康時,可以用選擇對的食品,在對的時間均衡且心滿意足的攝取,多補充身體不足的,少攝取或避免食用對身體會造成負擔的食品,讓身體健康遠比讓身體變瘦來得更重要。

所以,我目前會在對的時間吃新鮮的食物,下午茶能不吃就不吃,若在歡樂時刻朋友請客,則盡量選擇不含糖飲料和炸物,平日裡盡量只吃三餐且多喝水。除此之外,我也在乎生理機能與醣類的代謝和腸道的健康,所以我才會選擇
康唐苦瓜酵素膠囊和果珍有酵益生菌來補充身體需要的好物和好菌。
fruitenzy-02.jpg
康唐苦瓜酵素膠囊保健食品的主成 份:山苦瓜萃取物、桑葉萃取物、鋅酵母、肉桂萃取物、鉻酵母、鳳梨酵素(麥芽糊精、鳳梨酵素)。
膠囊殼成份:羥丙基甲基纖維素、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
數量: 0. 6 公克 × 60 粒 。 保存期限: 3 年 。 產地: 台灣 。
適用人群:適用各年齡層,也適合不同體質,基本上老少咸宜。(不過,成分內含肉桂,所以孕婦忌食!)


坦白說,康唐苦瓜酵素膠囊是為自己而選,而且果珍有酵的產品是在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而且我需要一位可以幫助飯後平衡與健康維持的好朋友,透過食品的補充,穩固住生理機能,維持醣類正常代謝,由內而外幫助代謝機能平衡。康唐苦瓜酵素膠囊為全素嚴選複合配方,主成分經由美國專利苦瓜胜肽、桑葉以及肉桂萃取、鋅鉻酵母 及鳳梨酵母等複合配方提煉。其中苦瓜胜肽的成份甚至可能調整血糖。最重要的,苦瓜酵素口服膠囊不會苦。每日只要在餐前半小時吃兩粒,每天選一至兩次食用,針對調理身體生理機能、維持醣類正常代謝、穩定新陳代謝及可穩固與守護健康。

注意事項:
1.孕婦、哺乳婦女及 肝腎功能不佳等慢性疾病患者,請先諮詢醫生 。
2.本製品含有肉桂萃取物,孕婦忌食 。
3.可與藥物合併服用(與藥物間隔1小時以上食用)。

fruitenzy-05.jpg
上面這張圖是重點擷取果珍有酵官網商品頁的幾個重點,選擇康唐苦瓜酵素膠囊這個複合配方最重要的原因是這款適合的五大族群,我居然完全吻合!還好我尚有想要健康維持的想法,不然我還真的是沒救了!

基本上,我不只是嗜甜一族,我還久坐不動,我以為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是好命人,結果,每天一杯搖飲讓我的體重創下人生的最高峰,近幾個月還在持續的創高峰,真的好羞愧,另外,也因為工作關係,真的常常聚餐,每餐幾乎都是大魚大肉吃到飽,唉!摸摸肚子,我真的折騰了荷包也虐待了我的腸胃!

基本上,雖然這幾年有點胖的太快,但好在我有長期照料我的腸胃,所以腸道還算正常,之前偶爾還會因為睡眠不足或吃的比較燥熱而出現排便不順的困擾,不過這症狀好像最近也比較少發生了,以前生理期時也會改變排便習慣,最近也變得順暢不會拉肚子或便秘哦!

fruitenzy-03.jpg
接下來介紹果珍有酵的果珍有酵益生菌,這款益生菌每包2公克,共30包,為粉劑。這款益生菌是由科技專業乾燥技術保存,益生菌呈休眠狀態封存住,不需冷藏,只要放在乾燥陰涼處即可,單包隨身包不需瓶瓶罐罐很方便,就算忙到出差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也用不擔心會忙到忘了吃。
內含丹麥A+B益生菌,LA-5嗜酸乳桿菌及專利BB-12雷特氏B菌,具有半乳糖苷酶活性,有利於人體消化吸收。有著100億好菌,可調節腸道,促進免疫系統,常保健康。

適合2歲以上孩童吃,每日一包,青年、中年或想調質體質的可每日兩包,老年人則每日一至兩包皆可。
不過,我個人覺得,各年齡層其實養成習慣一天一包即可。
另外,孕期可補充,不過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建議孕期滿三月後再食用,還可幫助身體平衡哦!
對了,這款果珍有酵益生菌請避免與抗生素同時食用,建議可間隔兩小時以上。
fruitenzy-04.jpg
上面這張圖是重點擷取果珍有酵官網商品頁的幾個重點,我認同通過SGS檢驗,有著100億的有益菌,而且有三層包埋技術讓益生菌完整抵達腸道,且複合多菌株益生菌與添加益生元,總之,這款有獨家專利配方的B菌、A菌、BB-12雷特氏B菌及鼠李糖乳酸桿菌,其實最重要的,這款益生菌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好吃,深獲咩咩的喜愛。果珍有酵益生菌食用方式有直接口服和倒入飲品中(溫水勿超過45度c),咩咩今年四歲,她每天都期待可以分食益生菌,而且她不加入飲品中,她喜歡直接倒著吃,另外,益生菌可以在飯前或飯後吃,因為它的粉末很細緻,所以自己或小朋友或家中老人直接口服時,吞嚥時還是要提醒小心一點,最重要的,一包只有8.1大卡。

總結,益生菌適合的族群太多了,好奇的朋友可看上圖右下角,相信您一定也在其中的這六大族群內,補充益生菌多年,它在我心裡就如同牛奶、蛋或早餐一樣已經有存在的必要性,而且調整體質開始了就永遠不嫌晚,當我們每日為了生活忙碌著三餐不正常連好好坐在馬桶上都不順暢時,我們如何開懷的笑看人生,所以,身體和腸道健康了,我們才能真正輕鬆自若的品味屬於我們的人生。

最後,最近全家人一起補充的康唐苦瓜酵素膠囊和果珍有酵益生菌這兩款都十分適合全家人且方便攜帶,算是口感很好的保健食品,每天省下買手搖飲或拿鐵的預算,我們可以選擇對身體更有益的食品,我喜歡做這樣的選擇,所以也推薦給妳。

 

 

 

 

 

 

 

 

附上網址:果珍有酵官網https://www.fruitenz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