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enny心情很好,我要來介紹來自巴黎的專業時尚彩妝的MAKE UP FOR EVER。

之前就好想好想擁有MAKE UP FOR EVER品牌的幾項產品,像是美妝蛋啊!粉底液啊!還有粉餅界的戰鬥機柔霧空氣粉餅,真的完全沒想到,我居然一次擁有這三項!

誠如MAKE UP FOR EVER品牌故事裡所說的人生是一個舞台,無論您擔任的是什麼角色,MAKE UP FOR EVER都會助您盡情演繹。我喜歡這個品牌帶給人們正面思考的態度,想好好生活,就應該讓自己準備好並充滿自信!

其實我比較少用粉底液,大概兩雙手數的出來,不過,我不太喜歡粉底液給我肌膚一種厚重的感覺,而且我不喜歡曬太陽後斑駁的妝容,所以大多時間我真的只有基本保養就出門,最常的只有防曬,不過,因為年紀大了,不像以前膠原蛋白很多,有些場合與妳的角色真的需要化妝才能符合基本禮貌,所以,化妝是有必要的。

接下來就直接來介紹讓我尖叫不己的MAKE UP FOR EVER三項產品囉!
MAKE UP-01.jpg
是的,今天我要介紹的MAKE UP FOR EVER的U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右) &柔霧空氣粉餅(左)&美妝蛋(中)

MAKE UP-02.jpg
【粉底】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Y245 MAKE UP FOR EVER(超上鏡粉底)
【化妝海綿】彈力美妝蛋- MAKE UP FOR EVER
【粉餅】柔霧空氣粉餅- MAKE UP FOR EVER Y235

 

MAKE UP-04.jpg
使用前先跟全部的產品合照

MAKE UP-05.jpg
最重要的,一定要先在手背試用看看是否有不適的狀況,好險,半個小時過去,肌膚狀況一切正常。

Make up-.jpg
接下來立刻先塗半邊臉,因為我是自然膚色,所以我選Y245比較不會色差太嚴重!
用粉底液的初心,我想讓臉看起來膚色更均勻,最重要的,我希望使用後看起來也很自然。
這款粉底液可搭配貼膚粉底小顏刷,搭配使用會讓粉底液完美貼合,看起來細緻提拉、透亮且服貼。
以前使用粉底液我都沒有借助粉底專用小顏刷或是彈力美妝蛋,今天是第一次使用,這款彈力美妝蛋乾性肌、中性肌使用沾濕的美妝蛋上妝可提高妝容保濕度!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Y245 MAKE UP FOR EVER(超上鏡粉底) 的特色在於
→具輕透柔焦分子,可以讓肌膚呈現完美無痕零色差,宛若自帶美肌濾鏡!
→內含胺基酸,可以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不但可以抗過敏,也可以使肌膚更有彈性!
→具智慧調節色料分子,含深紅、黃色顏料,校正膚色更勻亮!
→內含3 D 聚合物凝膠,可以快速有效的平滑肌膚的紋理,因此也可以增加皮膚明亮及透明度!
→含膠囊球體,添加保濕因子,整日超過12小時可持久不脫妝。
image
從粉底液的產品頁看到彈力美妝蛋的介紹,加上自己使用後覺得真的太好用了,深怕哪天忘了,所以決定借圖
這款彈力美妝蛋當中,我最喜歡斜角設計,因為可以大面積按壓,不知是美妝蛋好用還是粉底液真的好,很快就可以輕彈快速上妝!比手指頭還好用又快,而且效果真的不同。
另外,我也喜歡尖頭設計,總之,好好用。
為了保持乾淨,使用過粉底液後,記得美妝蛋是需要清洗的哦!商品網頁內有影片介紹如何清洗,有興趣的朋友再自行連過去看看哦!
MAKE UP-03.jpg
接下來介紹【粉餅】柔霧空氣粉餅- MAKE UP FOR EVER Y235,這款最吸引人的就是超透氣,粉體可以完美的融合肌膚。盒內附有雙面粉撲,黑色面可以加強遮瑕,是柔軟線密乳膠,可以吸油與親膚,總之,可以讓浮粉及油脂瞬間消失,同時也可以讓粉體緊密的深入毛孔溝紋填平;而白色面是蜜粉定妝用,是細緻的天鵝絨,改天有蜜粉時再試試。
Make up.jpg


MAKE UP FOR EVER 的柔霧空氣粉餅目前網友大讚是此生最愛粉餅,通常這時候Penny一定會說哪有這麼好,不好意思,這一款Penny也是廣大網友中的一枚,真的超好用,我覺得這盒的粉撲強,粉餅真的比我以往用過的每一款都好,因為好輕,一點都不厚重,最重要的好自然,因為我在室內拍,光線有點不足,事實上這款12小時還可以親膚且長效持妝,臉完全不會不舒服,以前回家或半天就想把妝洗乾淨,這款再晚下班都不會厚重,看起來和肌膚感受都超自然。

MAKE UP-08.jpg
來總結使用的心得,Penny有毛孔粗大與膚色不均的問題,因為過敏及鼻子問題,我的黑眼圈也是十分驚人,使用UHD超上鏡粉底液後,質地水潤且輕薄,滑順度與延展性好好,肌膚接觸後不覺得乾,膚色立即均勻明亮許多,並且順便把一些瑕疵遮蓋!最重要的,保濕很持久;這次使用下來,不論是粉底液或是粉餅,兩款保濕度超乎我的預期,長時間下來,肌膚好像會自動補水不出油!以後我情願不上妝是因為有些一塗上就很厚重,而且還沒出門臉部就開始冒油,一整個好像塗了麵粉一樣,為了拒絕假面,我已經好久不使用粉底液了,沒想到這款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這瓶是全球專櫃第一瓶專為4K鏡頭設計的粉底液,擁有獨特的科技與成分,粉底不用塗很厚就像宛如天生一樣自然無暇的散發出很自然的光澤,像APP一樣讓臉變得比較明亮平滑。難怪MAKE UP FOR EVER可以一直在專業彩妝王國裡通過無數的考驗,之前用過不適合的產品讓我從此不用粉底液與粉餅的我,用了一次MAKE UP FOR EVER就很喜歡,相信妳也會跟我一樣一用就愛上!推薦給妳!相信妳也會愛上!

UHD超上鏡粉底液:https://reurl.cc/3DvyVL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小顏刷:https://reurl.cc/8GdYK4
美妝蛋:https://reurl.cc/r8L4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